IMG_4055  

黑、咖愛用眼線們!(彩色眼線不在這裡喔)~

 

恩,首先,愛用跟好用其實是兩回事。(咦!?)

成如上圖所見,這些都是我眼線小筆袋裡出現的眼線產品們(還有那個被切掉的媚比琳眼線膠!)

名單由左至右如下:

1.戀愛魔鏡眼線筆(全名我真的不記得有興趣可google)

2.LB眼線筆

3.Maybelline小金蓋眼線液

4~7.Integrate眼線筆(BR500、BR610(兩支)、VI600)

8、9.SOLONE眼線筆

10、11、13MAKEUP FOREVER眼線筆(黑、咖啡、金)

中間被我跳過的是品牌不可考被我磨掉的眼線筆(好像不是SOLONE)

14~16.KATE眼線液(筆頭粗細不一樣)

 

好的那其實以下才是好用又愛用款↓

IMG_4057  

來說一下沒有被放在第二張照片、被淘汰的眼線朋友們到底是為什麼!

一定要說的是Integrate眼線膠筆!它的顏色真的很美畫起來也超滑順,剛畫就是無可挑剔還可以很輕鬆的用小筆刷拉長,又顯色又不結塊延展性啵兒棒!

但是!!!它對我來說真的霹靂暈。一開始買的時候化妝時間沒有很長又好像在冬天,三四個小時不成問題。直到有一天,我在長時間工作加上天氣炎熱之下,就被身旁的工作夥伴拍了拍肩膀說:你眼妝也花太慘了吧!一照鏡子才發現我的老天哪怎麼可以暈到我有咖啡色的臥蠶!!(居然在工作的時候開我天窗!害大家都記得我的咖啡色臥蠶(眼頭還特別黑糗斃了))

 表情大概就會像這樣↓

10417054_10152554189031802_990827383_n  

至此之後我就納入愛用但一點也不好用的分類裡。為什麼這麼暈還要愛用,我真的覺得它好好畫,用轉的也不用削等等等。(但當時眼線膠比產品印象中還沒有那麼多,發色好又延展性好的真的不多,至今我還留著它用其中很重要的點應該是包裝很美(?))

再來是MAKEUP FOREVER,其實他也很棒只是我覺得畫內眼線的時候有點拖不動,不知道是不是隨年紀增長的關係,當初第一次用它距今已經是四、五年前,時間摧殘之下現在我用都會覺得眼皮被拉扯的感覺~所以好像也不能怪他,但防水防油度滿好的,我習慣拿金色眼線筆畫下內眼線,畫在肉上都不太會掉!

 

再來就是好用以及愛用區!

IMG_4058  

如圖,前三支是眼線膠筆、後兩支是眼線液!老實說我也還在尋找真的很厲害的眼線液,這兩支眼線液長時間下(5小時up)Kate會讓我眼頭消失、Maybelline會讓我眼尾消失,我也不知道這兩支是不是說好的各讓我出糗一半,所以,我想有人會猜到,我就眼頭用金蓋眼尾用KATE。那其實KATE在選色上面我只買「濃黑」,他的「黑」根本超不黑,灰灰的不上不下,那Maybelline誠如大家所見上圖,很黑!

像下圖這種「外眼線」包括眼頭眼尾,都是這兩隻幫忙(因為我化妝習慣喜歡東用一點西用一點,所以都會一個妝容的眼線用很多產品)

IMG_1996_副本  

再來是新東西LB、戀愛魔鏡、SOLONE的眼線膠筆,LB說是10秒定型,所以我之前畫內眼線的時候就乖乖硬撐住10秒不眨眼,但結果眨了之後還是會略略沾到下眼瞼一兩成,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因為最一開始沾到之後,就不會暈了!所以我推測根本是要30秒~一分鐘吧!但LB的眼線膠筆質地算軟,畫內眼線不會覺得不舒服,而且是用轉的!(雖然我之前很蠢把它拿來削)但這種用轉的眼線膠筆,尾巴附的那一支削筆尖器十分不好用!根本很浪費,總覺得削了超大一圈才會變尖,而且也因為我也沒要用眼線膠筆拉眼尾或眼頭,所以姑且不用。

LB的眼線膠畫內眼線(其實很多妝都是,但外眼線是Maybelline咖啡色眼線膠+深紫色眼影)↓

IMG_3929_副本  

而戀愛魔鏡跟SOLONE其實我覺得跟LB差不多,對我而言暈妝的程度都不是完全沒有但還可以接受,但可被筆刷延展的部分LB大贏,評比很簡陋的如下:

延展度:LB>MJ>SOLONE

質地舒適度:LB>MJ>SOLONE

持妝度(有點難):SOLONE>LB>MJ(差異很小但SOLONE畫上去就不太會沾染了)

那,關於那罐Maybelline眼線膠(圓罐),對我來說是大獲全勝他跟這些筆類們沒有在同一個層次,好延展、不暈染,只是,化不化的好取決於一支美好的眼線膠刷,它們附的刷子對我來說太短了,常常有一種手轉不過去的感覺,而且眼線膠刷每化完一次就要清一下,不然隔天原本滑順的筆毛會瞬間變利刃,一刷眼皮就被乾掉的眼線膠刺到!霹靂麻煩。

 

眼線產品真的對我來說就是有一好沒兩好,但始終會出現在我的化妝包的也就這幾支,至於防水測試及防油測試我就綜合的說明了在上面,用「不暈染」當標準(管它水還是油),但好不好卸對我來說也沒差,就算難卸,只要他不暈染要我卸一個眼線卸五分鐘我也願意(哭)

到現在都還在尋尋覓覓一支好用的眼線產品,方便、柔軟、不暈染!但有一種眼線,例如大名鼎鼎的夢思嬌,像那種可以整片撕的眼線完全不是我的菜,因為要揉眼睛他不掉還好、一掉就是剝落!剝落啊!!像壁癌一樣(哭),也就是說有可能會在不知情的情況之下,眼線處突然露出一塊裸露的皮膚。我覺得那比咖啡色臥蠶還糗。另外我的眼線液有的共通點就是,筆刷都是「筆毛」,沒有「棉花棒式」的頭,我個人用棉花棒式頭的眼線液一定會撇手、會鋸齒、彷彿宿醉過後畫眼線。而且液體都會分布不平均。(倒底多討厭)

 

總之到現在都還在尋尋覓覓,半路中先分享陪了我一陣子的眼線愛將們,往後有更好用的一定會快快分享!!

  

 

簡單分享,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