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950_副本  

雨天的主題是希望放晴!

 

自己說花顏好像有點厚臉皮,今天妝容的概念是想像自己長在森林裡!(迷幻森林)

 

最近一直下雨很想要放晴(不然我總是無法順利地脫雨鞋(黏住)),這場場春雨讓我好憂鬱(?)於是就想說可以來個花瓣感的妝容!結果花瓣感最後只用在三色漸層唇,另外今天的妝容意外花了我好久的時間,果然沒有具體構想化妝是一件很硬來的事情(倒)。

IMG_3980_副本  

 

 

 

那麼就來開始雨天憂鬱的化妝吧(?)

首先是素顏總是悽悽苦苦(?)我最近很認真地每天卸完妝就敷個保濕面膜,出門前有記得擦防曬的日子也比以前多,希望再過一個月這樣的日子我的疲倦臉可以重返榮耀、斑點退散這樣。

IMG_3889_副本    

 

然後今天的底妝加入了最近ptt版上很火熱的白粉臉蜜粉,是的就是MAKEUP FOREVER的HD蜜粉!我的是以前買很多送的小贈品!以前用的時候只覺得一上到臉上就好乾好滑順,沒想到現在他現在這麼紅因為開閃光會崩潰!所以今天又秉持著巨大的好奇心來試試看會不會有白粉臉!

(已上完粉底+蜜粉↓)

IMG_3902_副本  

那麼今天也多了一些新步驟,上完粉底之後我用了一點銀色的眼影膏來作假光澤,做完假光澤就用腮紅霜來大片暈染整個顴骨!

IMG_3904_副本

 

(眼影膏打亮的位置是,眼中、眼下、眉骨、鼻樑、太陽穴跟唇峰)

IMG_3911_副本_副本

 

腮紅霜是橘色的、暈染的位置除了大面積的顴骨之外,還有眼頭、當作橘色眼影使用!

(這時候的眉毛已經上了染眉膏、並且用腮紅霜補了一點眉毛,所以看起來橘橘的)

 

接著就先拍個閃光燈照片來看看有沒有白粉臉!

 

 

IMG_3906_副本

(沒有白粉臉(失望))

 

沒關係,這次沒有白粉臉,也許之後會有我們再接再厲!

其實這次的妝到這個步驟已經完成了一半了,暈染腮紅跟眼影膏已經花了我不少時間,眼見天色越來越暗,接下來的步驟非常簡單就是上顏色的步驟,就直接赴上近照解說圖↓

 

示意  

今天的眼線嘗試了不一樣的畫法,大約在眼尾的前2mm處就往上勾,眼線的下緣是順著下眼瞼邊際順上來的!

示意圖大概是這樣↓

眼線  

 

另外就是三色漸層唇的部分,非常簡單,首先在唇內側畫上橘紅色,外側壓上一點橘色腮紅霜,最外緣輕輕點上黃色眼影!就好了!

(妝容一開始我有戴假睫毛,無奈太久沒戴假睫毛看起來有點奇怪,所以後來的照片就都沒有假睫毛了喔!)

 

今天的大功臣,粉底跟腮紅霜及我愛的橘紅口紅↓

IMG_4026_副本  

(偷偷說,今天的咖啡色眼現有偷補一點深紫色,不知道有沒有人看的出來~)

 

IMG_3921_副本

IMG_4021_副本

 

室內光好美肌↓

 

IMG_3972_副本

 

 

IMG_3956_副本  

不知道有沒有人覺得這樣可以出門~打完收工!

IMG_3926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