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23_副本  

有了細長眼頭好像就可以看起來不一樣,分享新的眼頭畫法!

 

又來好久不見,文首先來閒聊,最近忙碌工作壓力大到快被鬼抓走,今天下午臨時解call我真的受不了了來化妝解憂鬱~

喜愛化妝的朋友應該很容易了解,慢慢畫出一個妝真的很舒壓。

 

進入正題,今天除了眼頭畫法不一樣之外,多了一副新的綠色隱形眼鏡。說來意外,本來想要仿妝裘莉黑魔女所以去買了綠色隱眼,結果一戴發現欸你也太不顯色有點自然,所以作罷,意外變成一般妝可用。

IMG_4180_副本

 

 

今天的底妝用品如下,不難發現有兩種粉底液,INTEGRATE比較白是用來打在眼周跟T字部位用的、心機粉蜜適合膚色地所以用全臉,蜜粉餅也是INTEGRATE帶一點蜜桃粉,上在臉上有種粉紅光澤(最近一直買蜜粉餅到底有幾張臉,用量真的很大,我不喜歡散粉狀的蜜粉超容易漏粉誰可以救我有什麼好辦法!!)

 

 

IMG_4183_副本

 

這是上完底妝的樣子,昨天在大太陽底下工作曝曬了超過八個小時居然忘記擦防曬!我的淡斑計畫彷彿瞬間功虧一簣。應該可以隱約看到我曬紅的鼻樑(哭)。

IMG_4195_副本

 

眼妝用品如下,超簡便,說多簡便有多簡便,因為我太喜歡這盤用用那盤用用,今天很專心,主要就用這一盤INTEGRATE新出的色,出名的清淡但我好像可以把它畫很濃(?),也因為怕拍起來沒色感,所以多了一樣花娜小姐的粉色眼影霜!(小Nars是霧面深可可色,畫眼線必用品)

IMG_4184_副本

 

首先是大面積的在眼皮上塗滿眼影霜,我買這罐有點後悔,試在手上光澤跟亮片都超美,用在眼睛上就有點雞肋,但打底作用不無小補啦

 

IMG_4198_副本

 

眼影霜打完的光澤↓(沒什麼顏色這樣)

IMG_4199_副本

 

 

接著眼影盤的主色左下粉紅色打在眼褶,我用按壓的方式壓了兩次希望顏色出來一點(昨天大哭眼睛很腫,但每次這種時候用眼影刷刷來刷去就會自己消腫(?))↓

IMG_4201_副本

 

然後是眼影盤右下的褐色打滿整個下眼皮↓

IMG_4206_副本

 

 

眼影盤左上淺粉色打亮眼頭ㄑ字↓

IMG_4207_副本

 

接著,用眼影盤最深小小的那格深褐色,在眼下距離眼瞼處1mm左右的地方,只在眼中補上一道深色(不要貼著眼線的位置,要留一點點)

IMG_4208_副本

 

畫上飛天邊的勾勾眼線,然後眼頭也要用眼線液補上尖尖眼頭(這時候又要埋怨一次為什麼沒有自備眼頭)

IMG_4210_副本

 

一如往常地、畫完眼線就要用深可可色暈染一點點不要讓邊太銳利↓

IMG_4214_副本

 

補強剛剛眼中的那道眼線色↓

IMG_4213_副本

 

完成之後會長這樣↓壞消息是接著的步驟我忘記拍了阿阿不可逆的過程,所以我用小畫家來分享!

IMG_4215_副本  

用一點遮瑕膏在假的眼頭(剛剛眼線液捕的地方),再多畫一個ㄑ字↓

咖啡色是眼睛和眼褶本來的形狀,黑色線是剛補的眼頭,黃色線代表遮瑕膏的位置

未命名

然後再遮瑕膏的ㄑ字上壓眼影盤右上小格的亮片色!

意思就是延伸眼褶的長度,讓假眼頭比較合理一點!之所以會再用一次遮瑕膏打ㄑ字而不是直接壓很多次打亮色的原因,是覺得這樣會比較明顯,因為遮瑕膏的顏色會比膚色淡、又有遮蓋力可以把膚色蓋掉,再這之後壓上打亮眼影也比較明顯,重點是遮瑕膏不要蓋到假眼頭~

 

IMG_4219_副本  

然後我有偷偷在下眼頭,打亮的下方、再補強一點點咖啡色,延伸臥蠶,然後最後覺得少了什麼,就在眼頭跟眼中之間,押了一點紅色腮紅!

 

眼妝補完睫毛膏就完成了!

今天的腮紅是這兩個(帶紫感的粉紅)↓ 

IMG_4185_副本  

(很容易被我指甲摳倒也不知道為什麼)

唇是橘紅色妙巴黎黑蓋唇膏10號,就是現在有超多相似色的那種。

 

而今天有三個髮型,第一次蓋到眉毛有假劉海的感覺,看起來超不像我

IMG_4217_副本IMG_4258_副本IMG_4261_副本

 

二是無聊一如往常的披頭散髮

 

IMG_4271_副本

 

三是馬尾遮臉

IMG_4286_副本

 

IMG_4293_副本

 

 

以下是對比,不只妝可以改變形象,髮型也是↓

 

 

對比

髮型

 

 

打完收工!不開心的時候就來化妝吧!

 

IMG_4224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