艷色  

偶然重溫飢餓遊戲,裡面貴太太們的妝容都好美喔!

 

首圖調了濃厚的對比希望看起來合理一點(?)今天偶然看到飢餓遊戲下面的這張妝容↓

Screen shot 2012-04-11 at 14.56.30  

搭配淺綠髮真的好美喔好像夢遊仙境的人(?),又黃又綠又藍,不正是難搞配色家族嘛!今天嘗試畫了這樣的配色,唯獨唇的畫法換了一下,因為怕自己長得太可笑(畢竟不是西方人怕看起來像奇怪的藝妓)

 

IMG_3843_副本  

看起來其實差滿多的,但過程也滿好玩的,因為沒有淺色假髮,所以我拿了一頂以前做的帽子來當浮誇的裝飾~

 

今天的用品先放出來↓

IMG_3880_副本IMG_3881_副本

這盤眼影是一個一個選色的,買很久了所以完全忘記當時為什麼配了一盤怪色,但想不到用最凹的居然是黃色(照片沒拍出來但中間快見鐵片君了!)

 

 

IMG_3883_副本

 

這一盤是機場買的Tokyo Light,只用最右邊的亮片色,其實很好被取代,但這盤的亮片很好上不太會亂掉亮片!

IMG_3886_副本  

 

從底妝開始!

今天底妝是用INTEGRTE的粉底精華,上一篇妝容有分享過,因為不太合我膚色偏白,所以這次用剛剛好!

下面是上了兩層粉底液+蜜粉(MEDIA)定妝!

IMG_3801_副本

 

 

接著眼妝的步驟是,先在眼中壓上綠色,眼頭眼尾在壓上黃色,重複按壓顏色讓顏色飽和!黃色和綠色的眼影我都是用指腹上色,會比較好壓,如果邊際不夠漂亮再用刷子暈開就可以了!

眼

 

接著再上眼球凸起處壓上亮片眼影,也是重複按壓到有閃閃發光的感覺,接著在整個下眼皮打上藍色眼影,靠近眼瞼處一樣要比較飽和!

眼2  

其實我用的黃色根綠色都是霧面的眼影,但飢餓遊戲中應該是用金屬光的眼影,所以整個妝效會差滿多的,但因為我覺得我的膚色如果用金屬光澤的綠色或金黃色,整個眼圈會看起來很泡、也可能會髒髒的,所以在眼影的質地選擇上面,不同質地真的畫起來差滿多的!

 

(之後的步驟我全部都忘了拍。(跪))

一如往常的步驟、上內眼線跟睫毛膏,這次也有拉長眼線跟畫眼頭眼線!

畫眼頭教學在此(雖然寫的年代有點久遠,但還是可以略略加減看)

比較特別的是腮紅上在顴骨靠近眼睛的位置,也比較偏外側一點!染眉膏則是用最淺的顏色!

近一點的眼妝照↓

IMG_3825_副本  

 

唇的部分有在唇中央點上亮片營造春天感(咦哪來的春天)

(咦,好不可置信今天的步驟好快喔!)

在還沒有戴帽子之前的樣子:

IMG_3872_副本

IMG_3874_副本

 

之後加上了帽子(硬要)

IMG_3861_副本IMG_3848_副本  

 

恩、好、其實滿不像的(跪),但也許可以提供配色給需要的朋友喔(?)

簡短分享,收工!

(無聊把最近化的妝拼圖再一起,真的從清淡到濃郁都有)

拼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