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  

捏臉頰之好久不見!最近新入手難纏的眼影,久違來分享給大家!

最近十分忙碌到這邊都長蜘蛛網了,但其實我囤積了好多壓力之下買的新東西想分享給大家(喂),那麼今天就擇二來分享囉。但其實我是一個不太會寫心得文的人,所以就用畫一個妝容的方式說給大家聽~(喂喂)

 

事情是這樣的,某友人有一天很興奮的跟我說他在台灣網購買了SLEEK的眼影盤,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而且配色很難,於是我單純的因為很好奇也跟著買了。到現在究竟是不是真品我無從確定,但這麼大的網站感覺應該不會有假貨(?),重點是,這盤很難的配色在此↓

(圖片截自網路)

未命名

 

想來想去搭配今天的衣服就選了黃跟橘兩隔壁,那綠色感覺就超難搭希望我有朝一日可以有解!

IMG_3742_副本  

 

好的就讓我們從底妝開始吧!今天的底妝一樣從飾底乳→粉底液→蜜粉這樣的順序完成,但值得一提的是粉底液今天是用之前很紅的INTEGRTE底妝精華,我以為它是常態品,殊不知!!現在都找不太到了,尤其是之前很想買的蜜粉餅都沒~有~了~所以我前幾天趕緊看到就買,架上剩最白的色號,略略偏白,但妝效很喜歡!

底妝三  

飾底乳(其實看起來好像沒什麼差,但已經變成一種習慣了),以下是上一層粉底液的樣子,整臉有變亮而且大部分的瑕疵都遮得差不多、也不厚粉也不卡粉,也找的到很多好評心得,但持久度讓我觀察一下↓

IMG_3676_副本  

基於一種實驗精神我再上了一次,看兩層的妝效如何↓

IMG_3683_副本  

恩亨,除了顏色不太適合我有點偏白之外,還不錯!但因為偏白,所以最後蜜粉的步驟我用平常略深的蜜粉餅壓過,看起來就剛好↓

IMG_3687_副本  

 

好接著又是一個新玩具,再買了眼影盤之後當然也不會放過腮紅!所以也入手了一盤三色腮紅。

IMG_3700_副本  

但這盤腮紅真的是讓我有夠驚嚇,它顯色到超級難控制比NARS還誇張,它的質地是這樣的、圖上最左邊靠近臉頰的是腮紅霜、其他兩格都是粉狀,手指試色(無名指才是腮紅膏,試的時候反了),而有趣的是雖然整盤看起來偏冷,但上在我臉上都還是會有點暖色的感覺(大概跟膚色有關?)↓

IMG_3698_副本  

這盤腮紅非常之容易輕輕畫就長下圖這樣(稍早失敗圖)↓

(我沒有勇氣像某部分的日本少女一樣頂著如此鮮豔的腮紅出門,所以之後我用海綿推掉再壓了一點蜜粉才救回來)

IMG_3689_副本  

 

再回到眼影盤,先將黃色點壓在眼頭、橘色點壓在下眼中臥蠶的位置↓

IMG_3705_副本

 

我的小心得是,這盤眼影很顯色,看到什麼色就是什麼色。但剛好我選的這兩個顏色都是霧面,為了避免畫起來會有年代感(聳感),除了這兩個地方用了霧面,上眼皮的後段用不搶戲的珠光膚色帶過(是戀愛魔鏡的華麗姊妹),下眼頭用了銀白色(也是戀愛魔鏡的單色眼影但忘記名字)

 

 

IMG_3707_副本IMG_3708_副本

 

補上內眼線,這支是意外的新朋友,戀愛魔鏡的眼線筆,究竟會不會暈讓我來觀察一下(我畫內眼線的產品除了眼線膠之外其他都暈!最近勉強及格的是屈臣氏新櫃LB Lena代言的新品)

 

IMG_3712_副本

 

畫完內眼線,用眼線液拉長跟補強!

 

 

IMG_3715_副本

 

接著,是我畫眼妝不可或缺的一個步驟,就是用深咖啡色再眼線處暈染一點點出來,雖然只有一點點但眼神看起來會差很多!!而這個深咖啡色也不是人人都可以擔當,要夠飽和也要有咖啡感!

IMG_3722_副本

 

下圖就是左邊沒有暈、右邊有暈咖啡色眼影!(但這其實也是個人喜好,我覺得沒有暈看起來眼神比較銳利)

 

眼影暈  

而這個擔當我心頭肉的小眼影就是Nars的單色眼影coconut grove!

IMG_3769_副本  

 

所以,刷完睫毛眼妝就這樣完成了!(唇跟眉跳過因為跟之前的妝容差不多~)

那總結一下,Sleek的眼影盤還可以,給個75分,不會特別想再買但發色度真的滿好的,至於腮紅,60分,新手在使用上真的要小心就是了!

INTEGRTE的底妝精華倒是滿想再買的!!!給你88分(目前的90分仍是資生堂心機粉蜜!)

IMG_3732_副本IMG_3756_副本IMG_3761_副本

 

來一張妝前妝後,我最近的素臉長得越來越有疲勞的感覺怎麼回事!!!(但完全可以看的出來這個粉底的顏色對我來說太白了)

vs

 

久違的分享希望大家喜歡!收工!

IMG_3742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