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02_副本      

用濃豔的眼唇妝迎戰(?)夜晚!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懶惰的關係,化濃妝的靈魂越來越離我遠去,今天結束工作後畫了這個妝後、立刻想到頭就睡(?)

(步驟的部分因為拍到天有點暗了希望大家能見諒(哭))

 

在美妝的世界裡好像有一派是這樣說、臉上有一個重點就好!

但我很貪心所以今天眼妝顏色艷、唇色也豔!但因為重點放在眼煙燻、所以唇色的部分就用漸層(咬唇)的方式帶一點點豔色點綴!

 

IMG_3382_副本  

今天的妝是用上班淡妝加上去的、所以我直接留著底妝,卸掉眼妝跟眉毛!

 

所以卸完之後的第一個步驟就是把臉上的底妝"整"好,浮粉的地方先用乾淨的海綿推開再補上一點粉底、出油的地方先用面紙壓過之後再掃一點蜜粉!

然後因為今天的紫色比較容易掉粉、所以我就先把密粉鋪在眼下以免他黏住弄髒底妝↓

(鋪的是透明蜜粉所以掃掉之後不會留下過白的顏色~)

IMG_3471_副本

 

下眼皮大片的上紫色↓(今天的紫色是帶紅的紫)

 

IMG_3473_副本

 

上眼皮用一樣的紫色畫出小倒勾↓(倒勾的位置稍微拉長再回勾)

IMG_3476_副本

 

眼頭跟眼中壓上紫粉紅(帶偏光藍紫色)↓

IMG_3478_副本

 

下眼皮靠近眼線處再壓一次比較深的咖啡深紫色↓

(眼影的部分"暫時"到這裡、所以可以把蜜粉掃掉囉)

IMG_3479_副本

 

畫上拉長上眼線之後、補上黑色下內眼線↓

(一隻手拿鏡子的時候、我的無名指就會幫我把下眼皮往下拉再畫上內眼線,呈現一種手指快抽筋的感覺)

IMG_3467_副本  

 

然後說到畫黑色內眼線、因為我也算是沒有又尖又長眼頭的人,所以如果畫上全框眼線,就會長得很奇怪、眼睛瞬間小一號不說、還會有種怪異感。後來找到一種解,是把眼睛左右拉長變成扁扁地形狀,下眼中的內眼線"內一點"、眼尾稍微開一點!如圖示↓

未命名  

 

再來畫完眼線就是補正時間、把靠近上下眼線的眼影再加強一點!

有個步驟沒拍到,就是上下眼影因為暈染的顏色都比較重、很容易因為沒暈好反而會有點像是脫妝暈開的感覺,所以在暈染眼影的最外圍,會輕輕刷上一點同色系的打亮色,就好比今天的妝我是刷上淺粉紅色在最外圍。

這樣就有偷吃步的漸層感~

 

接著畫完眉毛(今天也是略濃眉),在眉毛下方的眼凹凹處打上陰影↓

IMG_3459_副本

 

唇先用粉底遮掉90%(我用來遮嘴唇的粉底顏色都會比較深,因為嘴唇是凸的,我個人如果用跟臉上一樣的顏色,就會讓唇的邊緣很明顯,所以深一點反而會有收縮的效果、讓漸層的感覺比較順(?))

IMG_3455_副本

 

唇色是壓上3CE的lip pigment桃紅色,超乾喔(甜笑)↓

IMG_3453_副本

 

因為太乾、所以順勢我加了更深的桃紫色唇蜜在最裡面,等於兩色漸層↓

IMG_3451_副本

 

 

 

最後就是燙睫毛!(燙睫毛器長這樣他是插電的霹靂燙!)

所以拍照的時候我先燙好才關掉用示意的方式重拍(很怕燙到)

至於哪裡購入的其實我是跟朋友一起買的我不知道他從哪生來的對不起~

IMG_3449_副本  

 

 一個可以去夜店走路有風(?)的凶狠妝容就完成了!

IMG_3402_副本

IMG_3415_副本  

IMG_3438_副本

 

我真的很習慣猶抱OO半遮面(?)

 

補上今天的重點彩妝清單:

2  

Urban Decay的眼影色號:Last Call跟Lounge

唇蜜是NYX 色號是Africa Queen

(眼影及3CE圖片出處:http://ppt.cc/exD8)

 

IMG_3412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