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03_副本.jpg   

用霧面打造輪廓,點綴珠光,不過份的可愛成為大人感的眼神~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新買的CANMAKE霧面盤(?),完全為了這盤寫一篇妝文哈哈哈哈,色號是01的它帶紅感,其實是寫眼眉盤(因為是霧面吧,所以可以當眉粉),但我眉毛通常不喜歡化太紅所以這篇妝文都沒有用到這盤當眉粉喔!話說最近突然好想要畫紅紅霧面的妝感,所以看到這盤眼影立刻手刀抓了就往購物籃丟,架上只剩一盤啊啊啊啊~

IMG_6601_副本.jpg 


那麼就開始步驟說明~

首先不免俗得要出示素臉,上個月有打了淨膚雷射,醫生毫不手軟所以打一次我的斑點們似乎有真的淺一點點,但膚況仍然因為工作壓力大(牽拖)所以沒有很好,長了許多有的沒的。但是,想要擁有漂亮的霧面感眼影,一定要搭配水亮亮的透明感肌膚啊啊啊啊!

IMG_6490_副本.jpg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有彩妝師回答何謂「透明感」,就是「完全沒有一點黯沉!」,所以今天的底妝一樣走有光澤路線,但因為皮膚還是很需要遮瑕,所以今天我用的粉底是植村秀的鑽石光,非常遮!所以怕厚粉只用一點點↓

IMG_6491_副本.jpg 

IMG_6494_副本.jpg 

用刷子全部點開之後輕輕刷勻,剩下的就留給遮瑕膏吧!

IMG_6502_副本.jpg 

遮瑕膏是CEZANNE粉紅蓋,覺得這罐遮瑕不乾又亮,心頭好!

遮完大概就像下圖這樣,但我最近幾天新買了CEZANNE打亮膏(棒狀),有偷偷加一點在山根、下巴、眉尾周圍,珠光很細緻但上在兩頰會有一點顯毛孔~

IMG_6496_副本.jpg 

蜜粉我用鬆鬆刷(自己取名字),沾無印良品的蜜粉餅全臉帶過即可,怕壓太多粉感會重。

以下是眼睛今天用到的顏色(夜店公主忘記入鏡)↓

IMG_6633_副本.jpg 

中間相機沒電但還是繼續化,下圖是已經上了腮紅跟霧面眼影的部份!腮紅是新買的Etude House紫色腮紅,粉細又不怕失手真是買對了哈哈哈哈!

這次的腮紅上的位置也比較高,下面有顏色分佈示圖~

IMG_6523_副本.jpg

 未命名.jpg IMG_6634_副本.jpg 

在整個眼窩打上CANMAKE左上方的巧克力色,眉頭連接上眼皮處用右上方的玫瑰色暈染!

下眼皮整個也打上左下角的巧克力色!

(等到電池有電了我都畫完了I'm sorry)

再來的步驟是,這次的眼線是用夜店公主的咖啡色化的,疊壓一道CLIO的酒紅色眼線,眼尾再疊Canmake眼影盤最深的咖啡色。

下眼皮的部分眼尾用植村秀的色盤左二的紫色,不帶紅感紫色讓眼尾有個亮點!

下眼線也用酒紅色眼線框住,但臥蠶要打亮讓眼神柔和一點!

(臥蠶打亮的部分是用新買的Etude House眼彩蜜,超亮的要酌量使用啊啊)

IMG_6533_副本_副本.jpg 

妝感大抵如下,今天有戴假睫毛!是剪成五搓放上去的!就算往下看也不會顯得梗很明顯!(型號是亮麗睫毛的904)

IMG_6592_副本.jpg  

IMG_6584_副本.jpg 

唇的部分最近因緣際會愛上唇線筆(?),沒錯,就是我以為已經過氣的唇線筆,但用來改變唇形跟維持唇色的持久度真的不一樣!

今天的雙色暈染是用媚點唇膏WN-08唇膏,加這兩隻唇線筆↓

因為我上唇兩周比較扁,所以用靠近膚色的那隻補順唇型,再用唇膏暈染,最後用紅色唇線筆加強最內側,這樣也比較不會沾到牙齒!!!!

(有補上一點透明唇蜜因為我嘴唇實在太乾了)

IMG_6631_副本.jpg 

咻咻咻就完妝了,中間過程相機沒電真的很跺腳,只好簡單用文字敘述來分享了,希望文字敘述跟照片一樣好懂~


IMG_6554_副本.jpg  

 IMG_6589_副本.jpg 

IMG_6597_副本.jpg 

IMG_6615_副本.jpg 

以上,好久沒分享妝文,好希望每個禮拜都能有新花樣喔喔喔喔喔~

祝大家星期一快樂!(笑得很Over一樣沒有沾到牙齒喔~~~)

IMG_6574_副本.jpg :

IG: chulu0207

歡迎收看我自燃&生活瑣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