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我用最誇張的情緒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辛酸與感激。

 IMG_6395_副本  

其實我一直很排斥跟別人分享好店家,因為我是自私鬼哈哈哈哈我怕約不到啊啊啊啊啊啊!

但這次經過出國一個月的摧殘之後,我的頭髮壞了指甲也很醜,一回台灣油光滿面一頭亂髮指甲還有殘留的指甲油,隔天頂著時差凌晨五點就出門工作,狼狽致及苦不堪言。

於是當天晚上我就先去Headline報到,先給大家看我在國外那恐怖的頭髮:

(圖上是第一天到英國,頭髮還沒退到極致)

 

IMG_5738

 

(接著一天一天過去慢慢毛躁)

IMG_6023

事情是這樣的,出國前我允諾朋友要去當髮秀的model,沒想到頭髮被染了一個超紅非常紅外加挑染黃綠橘的馬賽克染,噢老天我心想我真是一棵聖誕樹,但現在才八月我好荒謬。但沒關係人在國外沒人認識我。而一天天過去,每天洗頭都洗出粉紅色的水,我的紅髮一天比一天顯眼簡直是被詛咒的安妮,我老大不小了頂著這頭紅髮真的覺得很害羞。再者,我整頭被漂過一次所以十分的乾!頭髮濕的時候完全梳不開!梳!不!開!好啦我承認我很不會保養上油有的沒的,但乾澀紅髮真的讓我心情很差,後來的日子都想包頭出門。

 

一口氣講完我的心聲覺得解脫了我終於可以跟大家說我有多討厭紅髮了(淚)

 

回台灣隔天晚上我去HEADLINE安和店找Yilen(伊冷),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都只有給他染頭髮,因為當時我是無聊長髮,完全不在意剪這種事,殊不知人有旦夕禍福(?)我髮秀剪了個短髮又漂了頭髮,嘟嚷著我好醜快救我!(啊,先說不是髮秀的設計師沒做好,她剪得很美,是我頭髮自己退色退到天荒地老變成聖誕樹這樣)

伊冷是個話不多但品味不會出什麼亂子的人,之前找他染頭髮也不會出現奇怪的顏色,染出來的顏色都很沉穩耐看髮質好!再強調一次姐老大不小了完全沒有要標新立異追求多亮眼的髮色,只追求讓我髮質看起來好一點因為我有毛躁自然捲!

好的當天弄頭髮的過程中只拍了一張照片。

一定有人看到想說那我寫推薦推什麼鬼又沒照片哈哈哈哈,只能說緣份啦我超不愛跟人家合照,這張照片的由來是,Yilen說有客人說他長個像水原希子,我真的一秒笑翻,覺得好像有點像但太荒謬了,正好他幫我上完染劑包保鮮膜的時候說「我覺得我包得很美」,好啦只能說魔鬼藏在細節裡,我不知道保鮮膜包得好不好跟染出來有沒有差別,但可見他是一個很細心的人。

IMG_6105  

 

OK,照片右邊即是東區水原希子先生,但他本人看起來難相處到爆炸根本有個防護罩生人勿近,BUT技術好才是最重點管他不好相處(喂),但其實不管是做頭髮之前的諮詢或是過程中的種種程序,他人非常非常地謹慎有禮貌動作輕柔!我要再強調一次他的動作又輕又快!之前給別人染頭髮的時候我都會覺得我得頭皮要被你扯爆了(好啦沒那麼誇張),他都會很細心的幫人上染前的防護等等拉哩拉雜我也不確定是什麼的產品,總之染的過程完全不會不舒服,看到染膏沾在髮際線上也會馬上仔細地擦掉!完全跟他長相相違背的細心真得很驚人(?)

這次會特別推薦他真的是因為心懷感恩,染完第一次的時候,他吹乾了第一搓頭髮立刻說,頭髮還是很紅我們再染一次。還好他沒有沒良心的放我走,不然隔天早上我還看到頭上閃著紅色的光芒真的會吐血。染完第二次之後就開始修剪,一樣動作快又仔細,最後吹整完之後我簡直不敢相信我的眼睛,我的頭髮在發光啊媽阿!

不知道為什麼之前那頭乾燥的紅髮可以被染了兩次之後,挑染的馬賽克染完全看不出來而且滑順好摸。我實在太心懷感新了暗忖不推薦不行,但是沒拍到剛剪染完他幫他吹整完最好看的樣子,於是今天大家只能看我自己隨便亂吹的樣子了:

IMG_6395_副本

隨便撥都好看,他知道我的工作會沒時間撥頭髮(?)所以旁分的程度跟長度都讓我很好自己處理!

IMG_6412_副本

一點點不對稱,雖然又短又黑但也不會像國中生(?)

IMG_6341_副本  

是不是心懷感恩他真的把我從很cheap的聖誕樹變回人類了!好啦Headline安和店的Yilen,我就不付上店家資訊了有喜歡的人可以自行查詢~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