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5_副本  

非日常用色,終於派上用場啦(?)

 

  

在PTT美妝板看到這則徵文,欣喜若狂想說我終於可以用一下跟本不太會用的顏色了!

今天的主題是熱帶魚(?),其實只是想用藍色這個跟我沒緣分的顏色,看看眼影盤還有黃色這很難出門的顏色,沒想到畫完變熱帶魚哈哈哈哈!

 

今天沒有什麼廢話,直接來畫顏色吧!

今天圖片跳過底妝步驟,因為我的脫皮好多了所以沒有特別的方法,粉底是用雅詩蘭黛水絲光混合KATE無痕,話說這個KATE我用的色號是OC-D,貌似很深,但很神奇的是意外很合膚色,我自己本身也不喜歡過白的粉底,另外KATE這系列的粉底我回購過兩三次了,覺得用自己用別人都好用!有聽聞有人覺得很乾,但我覺得遮瑕力很好又算好推耶!希望不要停產拜託(合十)

 

進入主題,因為等一下要畫淺色眼影,所以我習慣會先上一層膚咖啡色(珠光很少),就邏輯來看這個步驟好像真的沒什麼必要,但我覺得先上一層打底色讓後續的鮮艷淺色比較暗,會讓我比較安心(?)

SAM_6360_副本

 

接著在眼摺的位置壓上藍色,我用的這個藍是無印良品四色眼影的某盤,但好像買不到了所以我就不放上來了~反正替代色超多,它的特色是看起來很藍綠~

SAM_6368_副本

 

再上眼摺的眼頭1/3處壓上同盤眼影的綠色,整個就藍藍綠綠的,因為綠色看起來色感還是比藍色淺,所以會有提亮的感覺,但缺點就是剛剛的藍色仿彿都會消失,整個眼摺變成藍綠色(咦但我比較喜歡藍綠色)

SAM_6370_副本

接著下眼皮的部分我用一個深深的紫色拉眼線跟暈染眼皮,這個紫色是冷冷不帶紅的紫色,所以相較上眼皮的鮮豔,下眼皮比較收斂。

SAM_6371_副本

接著跳過內眼線!今天用的內眼線是ZA的眼線膠筆,覺得又黑又軟好好畫!但美中不足之前用大概超過5、6個小時就會開始暈。那圖片是在眼窩處整片暈染霧面的黃色!不得不說MAKEUP FOREVER的霧面黃色真的非常顯色,非常敬業的呈現出黃色沒在給你怕的!超黃!這個顏色其實在我眼影盤裡有點凹,只有在畫小丑妝的時候會大量用到,其實覺得這個黃色很漂亮,今天終於畫在自己臉上!

SAM_6376_副本

還記得剛剛收斂的下眼皮嗎,再忙也要給一點臥蠶(?)~點綴一點珠光粉紅在臥蠶的地方,感起來比較不會有髒髒的疑慮,順便打亮眼頭↓

SAM_6377_副本

 

補充今天的「花木蘭要出征」眉毛,比較粗黑,眉尾拉比較長,屬於略微上揚的平眉。今天的眉毛沒有用染眉膏,眉筆顏色是media的茶色眉筆,我自己回購&囤貨超過4、5支吧,絕的顏色非常剛好,可以適應很多種髮色跟眼球色(?)

唇膏就那了無新意的妙巴黎23號,這個顏色真的很百變,如果唇色有壓過一點粉底,再上唇膏的時候會變成有氣色不妖豔的粉紅色,畫咬唇的話也只要多加厚一點在內唇就好,是我買過唇膏裡最常用的顏色!

SAM_6378_副本

上完唇膏在唇峰跟下唇中央點一點珠光粉紅,讓唇形看起來比較立體。

SAM_6379_副本

放大來看完成的眼妝!其實有偷偷刷一點金色眼影膏在睫毛上!!但根本看不出來啦!↓

IMG_6056_副本

下面這張莫名的照片是想跟大家分享我的臉很亮(?),不是皮膚好而是今天直接用粉色珠光眼影直接打亮在臉上,室內光看起來超亮的!!(自嗨)

SAM_6389_副本

好的就完成今天的妝容了!(有偷打腮紅,但真得自己都看不出來所以就不寫了)

另外今天零亂的頭髮本來就拍影片想分享給大家,但發現根本還沒參透用影音的方式啊!太難了!會一直自言自語,希望有朝一日自己可以克服這種障礙順暢的拍完影片(合十)。

IMG_6031_副本  

IMG_5996_副本

IMG_6058_副本

SAM_6403_副本

IMG_6084_副本

分享完收工!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