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  

每個人都有苦手色!挑戰程也藍敗也藍、噢不對、之前好像沒有成功過....

 

這一次被點播的藍色或之後會分享的綠色眼妝,完全就是我的罩門,一化就凸槌,沒在給你開玩笑的俗氣(大哭)。這次硬著頭皮試試看另外一種化法(上淺下深),出來的結果,恩、好像還可以...(小聲)

 

=======廢話murmur time======

每個人都有苦手色啊!!!!話說其實綠色系眼妝又有個無聊小故事,在久遠地、莫約五年前曾經買過一盒kate的綠色系眼影,一化變活屍、氣色超差看起來像中毒,至此之後我再也沒有買過第二盒綠色系眼影。藍色倒是還有個一兩盒,所以我在兩年前的網誌中有曾經分享過藍色眼妝,回頭看真是黑歷史但又捨不得刪。

 

好的反正我想表達的就是我真的不太會使種藍色和綠色,有什麼好辦法或是新玩法的朋友請不吝分享!

 

那就開始步驟囉!

今天的底妝又多了新產品了阿阿阿!由於前一篇新買的the body shop粉底實在太無感,後來買了資生堂心機的底妝燈燈燈

 

首先是保養完的素臉,依舊是個小花臉~

IMG_3041_副本  

然後新買了資生堂敏感肌用的妝前霜、我第一次知道它們有出敏弱肌用的粉底(羞)

包裝超果凍摸起來好舒服、質地是霜狀像BB雙的感覺

IMG_3060_副本IMG_3061_副本

 

擠出來帶一點黃綠色可以用來遮掉泛紅!燈燈燈快看下面,圖片右邊有上、左邊是素臉↓

 

 

IMG_3052_副本  

有沒有有沒有!!!喜歡!給他一百分!

然後是接著上粉底,最近廣告的那個好像是春夏版,是藍色瓶身,我買的秋冬版因為我實在太乾,而且新品比這款貴120(比價心態)

IMG_3062_副本

 

摸起來質地大略比BB霜薄一點,但妝效跟BB霜很不一樣!

 

IMG_3063_副本

 

IMG_3068_副本

我覺得不算厚、今天是用海綿上的,會更薄,之後的遮瑕也沒有遮太多、我只稍微在遮了一下鼻翼。另外,其實當天在櫃上試妝的時候,櫃姐上的粉底並沒有很貼、也許是因為她用手指上,但又在鼻翼和眼下用海綿推了幾下,所以那天試妝鼻翼脫皮很嚴重、但臉頰的狀態還不錯。所以評估是手法問題之下還是買了,幸好完全沒後悔!給它89分!

 

接下來腮紅的部分、眼下用帶紫的淺粉色、靠兩頰用深一點的珊瑚色

IMG_3081_副本  

接著就開始眼妝囉!

首先用中間的淺藍色打滿眼摺

IMG_3083_副本

 

(我最後來會再壓一次這個顏色加強飽和度)

再來是眼影和左上三角形的藍色,打滿在整個下眼皮

IMG_3086_副本

 

下內眼線補上金色眼線↓

(金色眼線化完之後,我用第一盤妙巴黎的藍色眼影中、最深的那個藍色再壓了一次下眼皮睫毛根部,讓下眼皮的深色有暈染的感覺)

 

IMG_3087_副本

 

補上黑色的拉長眼線之後(今天有拉眼頭),在上眼窩處掃上金色眼影

 

IMG_3089_副本

 

自然光下的樣子↓眼頭上下多補了一點淺藍色打亮

IMG_3150_副本  

 

眼妝刷上下睫毛、戴上假睫毛就好了喔(意外簡單)

但這邊要跟大家分享假睫毛的事情,我一剛開始是帶比較濃密的前短後長款式(AK609),但之後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有點像男生所以換成了比較自然稀疏的款式(亮麗交叉八)

差別在這裡↓

光影魔术手拼图  

(帶濃密的睫毛看起來太銳利了以至於有種俗氣感(我個人))

 

這裡附上今天用的產品(少了一盤眼影是ZA的、步驟圖有拍到)

IMG_3191_副本  

完成了喔~(意外的步驟很少!?)

IMG_3162_副本

IMG_3160_副本

IMG_3179_副本

IMG_3183_副本

 

謝謝收看!下一次的綠色分享應該會很壯烈喔(?)

 

 

IMG_3168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