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34_副本  

是的這是一個真真實實的初次見面妝!

 

事情是這樣的、有美妝版的版友私信希望我能夠幫她重現濃妝的妝容、我認真覺得受寵若驚之後就立馬答應。

BUT

我從來沒有像這樣與陌生(網)人(友)見面之我好緊張萬一他不喜歡我萬一他覺得我好矮萬一他覺得我畫的不怎麼樣、種種的萬一讓我焦慮不已、雖然說我的工作性質根本應該很老練地說、恩亨不就是畫個單妝但我依舊焦慮。

 

好的總之,來到了這一天出門之前我的心情就如同要去相親一般、在想要畫怎麼樣的妝容比較討喜,但人在這種時候往往最容易鬼遮眼,譬如說我就戴上了萬年不再碰的棕色放大片。放大片阿阿阿阿我根本沒近視只是想說這樣會不會比較可愛,但內心根本不喜歡戴隱形眼鏡完全一百趴鬼遮眼遮到以為自己帶盲片。

 

所以其實大家看到的是出門前的樣子、在鎖上家門的前一秒我就奔向洗手台用甩頭髮的姿態把放大片給拆了下來立刻丟掉(日拋)。

實在不太適合我睡眠不足的雙眼但我得承認看起來好像有一點點不一樣。

 

回歸正題,所以當天化的是粉紅色系列眼影(我真的覺得自己要去相親)!

先給大家看看上完底妝跟帶完隱形眼鏡的樣子

底妝  

喔喔喔好像眼神有比較迷濛一點。

說到放大片其實有段無聊的小故事,話說以前大學的時候趕流行買了韓國出的放大片,標榜超放大以及顏色自然深邃,好死不死選了個綠色自以為會變成水汪汪童話公主,殊不知走進製圖室(大家一起做功課的地方)之後,立刻有同學衝過來說,「欸你眼睛好怪喔」、「欸你眼睛超凸欸」、「好像蛇喔」

 

於是。我再也不帶放大片,之,它擊碎了我脆弱的少女心。

(但變色片仍然有喜歡過一陣子喜歡淺淺的棕色)

 

因為過分緊張所以當然也不會拍步驟、甚至我根本忘記帶相機出門(吐)。

但簡單的步驟是這樣的:

IMG_2653_副本    

上眼皮只刷上金橘色的眼影、下眼皮先用CANMAKE淚袋筆打底之後、疊壓上粉紅色珠光眼影、咖啡色眼線交填滿內眼線並且為微微拉長,刷上上下睫毛、戴上假睫毛(亮麗睫毛的交叉七)

 素眼跟完妝的對比:

眼特對比完對比  

IMG_2621_副本IMG_2639_副本  

以上就是當天的妝容。

=======================

當天見面的板友是個聰明穩重擁有浪漫魂(?)的女子,我印象非常深刻的是皮膚狀況好好,附上用手機照的不清楚妝容,我真的臉皮太薄不敢直接拿到人家正臉前面猛照(哭)

照片 1_副本

照片 4_副本  

 最大的差別應該就是拉了眼頭了吧!

==============================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最近喜歡上的一種病懨懨(?)的妝

IMG_2894_副本  

還有更極致(懶惰)的版本↓

IMG_2842_副本

一種追求過目印象模糊、女鬼般的病懨懨妝容。 

 

簡短分享!收工!

IMG_2896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