刊

裸顏當道,千頌伊款小仿妝!

 

 

 

 

 

 

 

 

身為一個熱愛濃妝的女子,最近的流行的裸顏真的是想逼死誰!

其實我想每個人應該都覺得裸妝、畫少少的最舒服,但是比如說敝人我就是對自己素顏沒自信所以才要畫稍濃的妝來做調整阿阿!原本沒有再追這齣韓劇(本身不愛看連續劇),但幾經美妝板的板友仿了又仿之後終於按耐不住好奇心.....

 

對,然後我就掉進坑了。(順帶還有失戀巧克力職人)

我真要瘋了這些女星也太美了!!!!

 

好以上都是閒聊,接下來進入正題。其實裸顏最重要的我想應該就是、有如PS般的可以掐出水來的、零毛孔水煮蛋肌(太經典的台詞),但是!又不是每個人天生皮膚都很好,所以今天我小小的嘗試一下用最薄的底妝去作出裸肌感~

 

以下是我素顏的樣子,雖然常常在文章裡分享我的素顏但還是很害羞

naked  

斑跟泛紅以及毛孔很愛打招呼

IMG_2320_副本

 

所以今天我上底妝的方式如下:

用長這樣的刷子↓畫圓上一層粉底液、泛紅的地方再稍微轉多圈一點 ,上粉底像之前我分享過的,手腳要快仿彿上班快遲到,把自己的手腕當成電動快速而輕輕地旋轉!

(圖片出自之前的妝容)

IMG_1485_副本  

帶我上完一層粉底液之後大概會遮住70%的泛紅,就會長這樣↓

IMG_2326_副本  

鼻翼及兩頰的斑點依舊存在,接著就是惱人費神的步驟了!

 

接著我會把粉底液擠出大概一粒米的大小,沒錯就是很少一滴,然後用無名指指腹開始輕輕地沾取拍點在要遮瑕的斑點上、鼻翼及黑眼圈則是用小刷子,遮完上一層帶一點點珠光的蜜粉↓

IMG_2336_副本  

然後用指腹沾一點點腮紅霜拍點(canmake#10)↓

IMG_2339_副本  

 

接著這個腮紅霜在今天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噹噹~

接著眼妝是這樣的:內眼線用咖啡色眼線膠、不拉長,眼影的部分先用腮紅霜打底之後、壓上左下的眼影在眼褶處↓

IMG_1884_副本  

然後在下眼皮靠近睫毛根部也壓上腮紅霜,刷上睫毛後會長這樣↓

IMG_2342_副本

 

看起來滿濃烈的跟一般淡妝差不多、而想要的妝感是裸妝!所以接著用指腹直接沾一層粉餅(或沒有珠光的蜜粉餅)壓在整個眼皮上!會就會變成這樣↓

IMG_2344_副本

 

默默地彩度降低很多↑近照如下↓

IMG_2345_副本

 接著今天的眉毛是用眉粉畫的、畫完一樣有上染眉膏,但不一樣的是、等染眉膏乾了之後,用刷子把眉粉跟染眉膏都刷掉一點,補上唇彩,今天的唇也先用同樣canmake10#腮紅霜(橘橘的)按壓打底、再按一層唇膏(YSL17,很久很久以前買的、帶一點桃紅的紅色)

IMG_2362_副本_副本  

幾乎完成之前、用了燙睫毛器把稍微結塊的睫毛燙開讓他根根分明!

DONE

 

IMG_2351_副本IMG_2399_副本  

IMG_2367_副本  

素顏V.S裸顏妝

光影魔术手拼图光影魔术手拼图2  

 

謝謝收看~

(不知道這個風潮會到什麼時候呢~)

IMG_2404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