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761  

完全一個令我驚呼到不行的放鬆美體經驗!!

 

 

坐落在東區一條安靜的巷子中,好找又夠隱密(?)完全先得一分!

我自己是覺得一間salon spa畢竟是來讓自己放鬆的,所以氣氛非常重要,如果簡單的形容這間店給我的感覺,應該是就是現在很流行的「平價奢華」。不是說她認真很便宜很便宜,而是它給人的感覺非常親切卻一點也不隨便,裝潢擺設走簡單現代、帶有一點點禪味的感覺。

 DSC_0760  

(不是因為是朋友開的所以這樣說,以前常會遇到一些還沒進門就想快步離開的高級”salon,沒放鬆到反而更緊繃)

 

其實我是個對身體保養相當懶惰的人,就連走進salon也懶的那種(無藥可救),那因為朋友的姐姐是這間salon的老闆,而且同行推薦之下就去了一趟。不去還好,頂多罷著我長時間久站又背重物的疲勞肩頸和雙腿,想說、反正年輕嘛、也不會怎樣,去了一趟才認認真真的發現自己的身體有多疲乏、重點是,有多鬆弛!!

 

我做的是月見草抗酸痛的課程,其實很久以前常在屈臣氏(或是購物台)看見月見草油的食品膠囊等等,所以對這東西並不是很陌生,但其實始終都不太知道到底是做什麼用的,於是我認真了一下來幫大家解說:

 

月見草裡面含有豐富的必須脂肪酸,也就是人體需要但卻無法自行合成的脂肪酸,它是人體內合成許多前列腺素、激素等內分泌物質的重要來源,所以月見草對於很多女生生理期會不舒服、或是更年期的不適等等,都會因為對內分泌有幫助而改善不舒服的狀況。那回到這個按摩課程,使用的產品是結合了月見草和亞麻的天然溶合油,能夠增加消炎性的前列腺素,所以對於消除肌肉痠痛有不錯的效果(google上面都有說喔,我真的不太確定所以這種知識型的東西大家看看就好)

 

但真實案例是,我去按摩的前一天突然慢跑了三公里,兩隻腳在當天呈現一種誇張的鐵腿狀態,但按摩過後雖然不可能立馬痠痛消失,但卻比以往更快恢復,第二天痠痛感大大減少了很多!甚至是當天美體按摩老師按完我一隻腿之後,我的媽呀我瞬間在床上尖叫了一聲「也差太多了吧」,我想不止是產品好,按摩老師的工夫也相當了得!

DSC_0754   

那說到這間salon跟我以前去過的差別是!老闆長太美!

意思就是老闆完全是這間店的活招牌,皮膚超好、超美!!!而且在幫我做臉部保養的時後,因為我前一周才做完杏仁酸整張臉敏感發紅到不行,老闆手超輕,跟羽毛一樣、卻仍然很仔細的幫我上了一道道保養。

 

好的那我要開始從頭說起了!

身體部分就從沖澡、更衣完之後開始,雖然我無法很詳盡的說整個流程,但令我很訝異的是,我的腿很怕癢,但這個美體老師相當準確的抓到一個我完全可以接受的力道,一路從小腿、大腿非常非常非常仔細的按摩了每個細節!(看我用了三個非常真的很非常),做完一隻腿的時候老師問我,你來摸摸看、從大腿根部連接臀部的地方、是不是兩邊有差。一摸我應聲尖叫,完全太扯!被按摩的那一邊一整個被拉提上去,不誇張,真的被拉提上去!(光這一下就讓我超想揪姐妹一起來),按完腿之後背、肩頸、胸,都仔子細細地用了月見草的產品按摩了一輪。除了身體放鬆之外,被按摩到的每一處都覺得滋潤到不行,完全不是油膩、是滋潤喔!!

 

那接著中間休息的時間,喝了杯茶之後就繼續臉部保養。

老闆幫我做的課程叫做「無重力晶透護理」本來我超想做小v,但因為老闆說我太過敏了皮膚會受不了,就改做這個。那先從頭部跟肩頸按摩開始,然後清潔完之後,做了保濕導入,還用了沾滿精華的紗布慢慢的在臉上滾動,舒緩紅到不行的受傷肌膚。之後還敷了雙層膠原面膜(老闆說她自己就敷這個完全太有說服力),等我醒來整個臉啵兒亮的不行!!!(我沒有做臉之前的照片但可以從臉上的許多紅點點略探一二)

 DSC_0749  

我手機拍不好看但我真的也好激動因為都不紅了!而且超級亮!!

真心太想推薦給大家有實力的salon!!完全太有實力!!

 DSC_0766  

 

給大家她們的地址跟電話

The Muse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0058  02-87726156

看見這間店就是300巷了!

 DSC_0770  

大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