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60_2012-11-29-10-20-20

一點點的小改變,快速達成心目中想要的樣子!!Mix & Match複合式微整──

交給雅美姬整型外科囉!
 

 

大家一定會想說,到底有什麼好整,為什麼微整型最近這麼熱門!

首先,誰需要微整?

Chululu  在這邊分想一下我做微整的原因:

1.學設計熬夜到爆炸、彩妝造型服裝工作日夜顛倒→我以光速在老化(?)

2.我就是想要漂漂亮亮的嘛,但又很膽小不敢見血→微整快速又不痛

 

就這樣!!!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原因但是很實際!

C360_2012-11-14-19-28-28  

(今天的照片全部都是聰明手機紀錄的,品質沒有頂好,但很真實!(?))

 

所以大家就要問了,AMAGIC整型外科的Mix & Match究竟對CHULULU做了什麼!

(其實一剛開始我只是要去體驗個淨膚雷射...沒想到就花錢了。) 

 

雅每姬診所的Mix & Match複合式微整之所以會推出,就是因為發現單一療程跟注射微整沒辦法完美的滿足大家的期望!

於是搭配童顏針、注射微晶瓷(或玻尿酸)、肉毒桿菌(瘦臉提拉),以及4D鑽石線拉提(或是電波拉皮),一舉達成你心目中的樣子!

C360_2012-10-17-20-31-05  (術後完全素顏喔!!!)

(不是開美肌模式,是真心就長這樣!!臉繃到不行超開心!!打了厲害點滴之後整個啵亮)

 

好的那麼Chululu就一個個從我踏進診所開始說起!

首先我端詳了術前鬆垮的臉...諮詢師幫我看了之後建議我做4D鑽石線拉提以及肉毒瘦小臉!

這時候我自己加碼了微晶瓷(山根&下巴),還有保養型的飛針縮毛孔的治療!

----------------------------------------------------------------------------

所以不是被推銷,而是當你看見一顆樹枯了,就會發現整座山都生病了!(什麼比喻)

雅美姬的好處就是她們很真心在建議你可以做什麼,但決定權還是在自己手上,完全沒壓力!(一定要推一下)

而且這邊的美容師真是超級專業,真心是臥虎藏龍出自名門SALON(但以前剛開始的時後確實沒這麼厲害,現在陣容可強大了)

-----------------------------------------------------------------------------

好了回來正題,現在大家都知道我做了些什麼了嘿嘿!來看一下我術前崩壞的臉吧!

嘴邊肉未命名  


有沒有看到!!年紀輕輕下垂得很機車,順便一看我的眼下應該要有蘋果肌的地方一片平坦!下巴微微後縮,右側眼頰毛孔明顯!

來一張悲傷的正面:

DSC_0114  


所以術前診所謹慎地讓我簽了同意書,也一一仔細地說明療程內容和療效

DSC_0117  

(先說明一下,費用方面可電洽雅美姬本人(?)喔,不是我不公開是因為它們會有一些活動,怕有價差爭議~)


接著Chululu來一項一項簡單說明我做的療程:

1.飛針(彈麗微雕):簡單來說就是打掉重練,利用超微小的針在表皮做出微創傷口,刺激自身修護,讓後續導入的修護產品吸收率飆高這樣。

(詳情:http://www.amagic.com.tw/services-page.php?did=8)(探頭是拋棄式喔)

DSC_0124                                                                                                 

DSC_0126  

 

 

接著術前清潔&敷麻藥→術後(樹中我無法拍)→術後導入保濕(痛!)→術後敷臉

DSC_0128_副本    


燈燈!飛針的過程就這樣結束了喔!打的過程不會痛,但導入的時候痛痛痛(就像傷口碰水那樣)

有些毛孔比較大的部分會加強,所以會比較紅,術後一周內會有一點結痂(加強保濕讓他自己脫落就好了喔!)

美容師和諮詢師術後大概過了兩三周還一直關心我恢復得如何(what's app全是她們的關心)

 

 

接著第二項──肉毒小臉+鑽石線提拉:讓咀嚼肌變小,讓鬆弛得嘴邊肉回到它該去的地方!

鑽石線的部分應該很多人不知道是什麼,來張精闢的示意圖吧!

wretch20120913b_3  

是不是很精闢一目了然!

(詳情:http://www.amagic.com.tw/services-page.php?did=91)

術前會打局部麻醉,術中的照片不知為什麼被我弄不見了!!

鑽石線是立即見效的新玩意,比較電波拉皮的話,電波拉皮單價比較高,術後半年到一年效果最佳,那麼鑽石線就是當下提拉就提拉(好饒口)

除了法吝紋外,我還拉了我的頸紋!!!(脖子年不年輕真的很重要,我又是天生頸紋深的人)



術後照片很驚人喔!來一下對比!

IMG_6164_副本_副本IMG_6166_副本_副本    

有沒有發現什麼都是一點點一點點的微微改變,這才是微整型的真諦阿(?)

越是自然越要考驗醫生的美感和技術!

化妝起來就會看見比較多一點的改變:

C360_2012-11-03-07-20-10_副本      

兩張都是手機不清楚自動美肌(?)(術後包括山根&下巴)

但重點是蘋果肌的地方和下巴線條,整個自己長回來回春了!(自己講)

 

最後來一下素臉對比:

P1140819-001_副本

這張有了吧有了吧!!(雖然我不知道我六月為什麼長這麼累....)

 

這時候應該很多人會問,你的恢復期長怎樣!其實微整型大多數都不太需要恢復期,我做的療程裡面只有飛針讓我小結痂了一周,以下進化史:

 DSC_0180_副本 

 

另外有個小問題,我一直覺得是我變胖了,但體重也沒變體脂還下降,於是回診的時後,美容師就跟我說:

「是澎皮啦!!!你臉上有鑽石線的部位在增生膠原蛋白了。」

好吧,回到有點嬰兒肥的狀態在我的年紀其實滿好的,或是,這叫做貴婦臉!!(自己講) 

術後立馬跟醫生拍了張照片我都直接認乾爹了,噢不對是乾哥哥!!!謝醫生的鼻子真是超級自然,鑽石線拉得快又準!!

完全是微整界黑傑克來著阿!!

IMG_6167  

 

所以所以,那一天總共做了:

肉毒小臉

鑽石線拉提(50針)

微晶瓷山根下巴

排毒針(點滴)

飛針縮毛孔

 

呼呼!

那以上先分享這樣囉,如果你有興趣歡迎報名雅美姬12/16日的活動!

活動詳情請見:http://www.amagic.com.tw/news-page.php?neid=25

(這個活動就是真心是廣告囉~因為我也會去)

 

 

 

 

最後,一定很多人會說,你花這種錢值得嗎?

我想,就如同一直換新手機的朋友一樣,只是我把換手機的錢存起來花在自己臉上這樣。

拿著漂亮的手機,跟照鏡子有滿意的膚況或是樣子,都一樣會讓自己開心。

看場好電影也開心,吃頓好的也開心,值不值得這件事完全是看個人喔

C360_2012-12-05-18-34-02  

那麼以上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