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畫非日常妝根本我人生志業(?)最喜歡畫舞台妝了!!

IMG_1692_副本  

又是紅色一發我到底多喜歡紅色。只能說我覺得大紅色真的滿適合東方人的。

 

 

其實我不是標準的寶塚迷,那時候來台灣演出我沒能排除萬難去看,對於他們的了解也不像寶塚迷可以叫出哪個組的誰誰誰這樣,我純粹是以一種非常膚淺的方式在愛他們,華麗到不行服裝跟舞台設計、以及獨樹一格的化妝方式!(當然還有他們致力於極富娛樂價值的精緻演出,對於劇場演出能夠把自己定位的相當清楚真是非常的棒)

 IMG_1682_副本  

回歸正題,其實觀察之後發現寶塚的妝膚色都偏粉紅,可能是因為演的都是西方人所以在顏色方面會走一個粉紅色調──底妝偏紅、修容也偏紅加上大假雙,那由於我根本沒有條件可以畫成男役,除了只能抱頭痛哭之外就走別條路試試看女角色!

 

寶塚系除了很粉紅之外,不外乎就濃眉大眼開眼頭開到對面去。但等到我真的畫完之後比對之下覺得又不太像,少了很多味兒的感覺。也許是因為女角色的眼睛應該更圓眉毛更挑吧~~(又抱頭痛哭)

 

但總之對於畫舞台妝或是奇奇怪怪的妝我真是快樂到不行,就算雨天還要上班但因為畫了舞台妝所以騎車都能哼歌的程度。(BTW我沒有帶著舞台妝去上班喔)來一張快樂素顏大對比~

IMG_1677_副本IMG_1685_副本  

 

可是今天也因為畫太開心所以過程拍到眉毛跟鼻影接下來就一氣呵成了(?) 

今天的粉底打超白,還用很淺的粉紅色全臉刷過一遍!鼻影也是粉紅色的!

IMG_1680_副本  

 

那被我跳過的眼妝步驟就讓小畫家不專業紙圖來跟大家分享

(假雙線的位置是在眼窩處喔不是眼褶!)

紙圖  

 

眼妝LOOK

IMG_1703_副本  

 

期待有一天我能瘦到山根跑出來(怎麼可能)臉頰凹陷來畫男角色,但其實這好像跟骨架比較有關係,長得比較中性帥氣的骨架就是所謂的時尚臉阿阿阿阿,我真是此生無緣(下收)

IMG_1683_副本IMG_1695_副本IMG_1699_副本  

 

最近一直下雨大家上班上課要小心喔,最近我常常因為風大路滑而瞬間飄移真的是連心臟也瞬間漂移到天國去了…..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