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定看過最近日系雜誌的封面,主打有如小白兔般溫柔眼神!

 IMG_1525_副本  

真的是阿~(?),所以今天想分享一下不健康的(?)兔子眼,以及有如淚光般閃爆下眼皮的淚袋妝感

其實批踢踢之前有版友說到自己因為畫了閃閃臥蠶而被用力地稱讚,我真是無比認同,台灣的民眾對於無辜眼神比起孔武有力(?)的眼神接受度明顯高很多!各種各樣打量臥蠶的產品因應而生,其中有莫名其妙的,也有很實在的好貨!

IMG_0050     

其實我本身是個沒什麼臥蠶的人,笑起來有非常虛弱的一點點而已,連下面眼袋都比他明顯。所以這種流行真是天助我也,一方面可以掩飾快搶焦的眼袋,一方面可以製造出完全違背個性的無辜眼神!

IMG_1514_副本    

 

那關於兔子眼的部分,就是我最近發了瘋的非常喜愛帶紅感的玫瑰色系,不管是眼線眼影都要用玫瑰紅!(因此最近買了兩盤新眼影也都是玫瑰紅系列)

 IMG_0056      

 

那麼今天有比上一篇妝容分享認真一點點,就讓我們從底妝小撇步開始吧:

 為了能讓粉底密切貼合肌膚,我習慣用旋轉的方式上粉底液(每次手腕都快抽筋)

IMG_1485_副本   

接著局部比較需要遮瑕的地方再用海綿用比較遮瑕的粉底輕輕按壓

 IMG_1491_副本  

腮紅的部分是用腮紅霜,所以用指頭快速地拍點開來(手指快就能比較均勻)

 IMG_1496_副本  

眼影的部分是意圖如下:

 示意  

先是用粉橘色打滿整個眼窩、再疊壓一點點玫瑰粉紅在眼褶處、眼尾的部分用酒紅色拉長並且還繞到下眼尾

 IMG_1499_副本1  

臥蠶的部分是canmake的淚袋筆,他比較特別是霜狀的質地,所以我也是用指頭輕輕地在眼頭到眼中的地方延展開來

IMG_1498_副本   

再疊壓上粉紅色的眼影

IMG_1505_副本   

 

最後補上內黑眼線及酒紅色外眼線,就差不多了!

一整個追求熬夜很久血壓很高(?)的紅通通眼睛!

 IMG_1524_副本IMG_1527_副本  

IMG_1513_副本  

 

黃光下!(其實看不懂化妝的男性朋友也許會覺得有點恐怖)

 

 IMG_1565_副本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上紅通通的眼睛!(以上照片鼻影拍起來超明顯我真是糗爆了是有多想要山根!)

聖誕節前夕快樂!(居然是滷雞翅)

IMG_00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