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燈燈~最近愛用中的臉部小急救用品

P1100975.JPG  

話說前一陣子Chululu太過焦慮,以至於下巴和嘴唇周圍不斷的冒痘痘,雖然知道長在這樣的位置可能是內分泌出了問題或是怎樣怎樣,但是當務之急一定是得找樣東西把它們通通殺掉!!!

 


 

於是就在年節期間匆匆忙忙趕去藥妝店,一眼就看見雅漾出了這款抗痘產品,雖然長的樣子很虛弱,但看在是敏弱肌可用、而且小牌子們我幾乎都用過(非常雞肋)之下,就買下來賭一賭我這680花的值不值得

 

 

 

(先跟大家說明一下,每種產品對每個人的功效不一定一樣喔,我用了好用也許你用根本沒效果,這就跟減肥產品一樣,適不適合自己用了才知道喔!)


好我繼續,結果,跟它自己的廣告一樣,晚上用了到隔天晚上幾乎縮小了一半以上,這期間我大概擦了三次左右(前一天晚上→當天早上→當天下午),原本長得好好的痘痘除了我擦藥碰到它之外,都沒有去玩弄它,它居然就這樣默默地消失好一大半了!!(因為託這條點蜜的福,我現在要推薦臉上卻已經沒有發炎的痘痘可以給大家有圖有真相了…)

 

使用方式:洗乾淨臉之後直接點在需要的位置上

 

質地是這樣↓有點凝乳狀的感覺、半透明的!

P1100977.JPG  

 

後來google了一下這條點蜜的成分和說明,原來成份含有雅漾著名的活泉水(舒緩肌膚用一定要的)、水楊酸(可以軟化角質+去除廢角質預防毛孔阻塞)、酒精(看到我嚇了一跳,因為我對酒精很敏感,但用在自己臉上倒沒有刺激的感覺)、南瓜素(專利成份,可以減少油脂分泌)、抗菌因子(面皰型成常常是因為有挫瘡桿菌在你的毛孔裡窩著,有了這樣成份可以幫你對抗毛孔裡面的細菌)

 

 

 

在這邊推薦給大家喔!

 

當然如果太過嚴重的痘痘問題一定要找醫生處理!Chululu深受其害所以從國中時代就開始就開始就醫了。現在多半是一些熬夜或是壓力大心情不好冒出來的痘痘,這條點蜜可以當作急救用的,嚴重的話一定一定要看醫生,然後檢視自己的生活作息和飲食,也千萬不要去擠弄它們,很容易留下疤痕或是色素沉澱!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我用了超久的淡斑產品還是很難擺脫它們!

希望大家也能擺脫小花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