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2752.jpg

女人是水做的,千變萬化,妳想要哪一種感覺?

  

先很破壞氣氛的碎念一下,其實Chululu有非常多專櫃的眼影盤(都是歐美派的),唇膏也有超過30支

但是因為一直看到最近雅詩蘭黛唇膏的Banner一直出現到我實在受不了,所以,恩。(姊妹們懂的!!!!!!)

 

所以先看看我鼓起勇氣發的第一篇只用專櫃單一眼影盤的使用東西吧(彩妝師病就是會一直拿其他的顏色配來配去)

Photo2715.jpg  

看起來普普通通但是,最精采的往往就是你可能會忽略的顏色→右上角那塊霧面灰咖啡!!!

我一上上去就嚇死了,連單擦都很憂鬱

雖然今天的重點我把它放在我愛的唇膏上

但是還是要說一下這盤眼影是雅詩蘭黛的"純色晶豔五色眼影的12號"

 

然後Chululu今天底妝是用我的新寵Kyolan的那兩罐+MUF的粉餅喔

Photo2718.jpg  是不是透透透!(自己說)

再來就是眼妝和唇膏了,因為今天Chululu沒有打腮紅

先用文字先說一次喔!

1.霧面咖啡色打上眼窩(還是一樣留眼褶的地方空白)那顏色真的很美

2.用左上的淺珠光紫羅蘭色上在眼褶(珠光細這一點我真的不得不說歐美派真好)

3.用右下的深紫梅色從眼尾暈回眼中和眼褶,成一個ㄑ字形(我都愛亂幫顏色取名字)

4.眼下用左下的淺淺米金色打亮,眼尾再用一點紫羅蘭暈一點點

5.今天不用眼線!!我用中間的好吃深梅霧面色當作眼線,超迷濛!!!!(又自己說)

 

好的好的快看一下(我今天好心急喔因為很少這樣只用單一盤就解決)

Photo2731.jpg  

然後就是唇膏了唇膏!!!!!!!!!!!!!!!我超級愛愛翻天!!!

(其實那一系列我全部都想要....快讓我中樂透...)

(但是缺點是我沒做好唇部保濕唇紋有點明顯,幸好她的唇膏很保濕(意思是我的唇部真的很乾))

Photo2763.jpg  

我第一次就這種偏紫的紅色唇膏好high(校想很久因為怕顯黑)

但是她顏色超飽和而且不顯黑又不容易撞色!!!!!!!!(連小香我都沒這麼推...)

然後簡單的妝就完成囉!!!!!

Photo2725.jpg

Photo2728.jpg

 

Photo2739.jpg

Photo2741.jpg

Photo2749.jpg

Photo2753.jpg

Photo2752.jpg

Photo2754.jpg

Photo2756.jpg  

成也紫色,敗也紫色,看姊妹們怎麼選囉!!! 謝謝收看喜歡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