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七夕,要用溫柔不嚇人的犬系妝容出門去!

Photo2072.jpg

(話說我要把在無名的東西再打一遍好累人喔)

好,打起精神來,話說櫻花人們很具有取名字的優秀能力,犬系、貓系、甘甘辛辛一堆系,用來分類妝容還真是厲害

所以今天要化的就是讓你嚇不到人的---溫柔犬派妝

Photo2046.jpg

 

首先來看一下用品:

Photo2076.jpg

眼妝:88金屬盤的深淺紫色咖啡金米金淺粉紅色(喜歡哪種顏色要看女孩自己喜歡哪種囉)

       Fancy Face霧面淺咖啡眼影

       很清楚的那支睫毛膏+makeup forever的黑色防水眼線筆

眉:快乾掉的媚比琳咖啡色眼線膠+Fancy Face霧面淺咖啡眼影+Canmake染眉膏

底妝:Cinema Secrets 一號盤和四號盤(以後有機會介紹這好玩的東西)+CS蜜粉(完成防水不脫妝越夜越美麗的底妝喔)

頰:Cinema Secrets 腮紅(Mink) (顯色到爆炸 新手要小心使用)+makeup forever淡紫色霧面眼影

唇:小蜜堤!!!!!(最好是像宋慧喬一樣用珊瑚色的可愛唇膏優,因為我剛好手邊的唇膏都不在只能用小蜜堤的光澤來撐場面了)

 

Photo2055.jpg

Step by step

底妝:"打亮遮瑕修容粉底搞定"以後慢慢講(?)跳到蜜粉定妝完成

眼:先用霧面咖啡色打整個眼窩,甚至多出眼窩一點點看起來更深邃(眼褶處留白給紫色和粉紅色喔)

     再來用淺紫色上眼中眼尾→淺粉紅色"塞進"眼頭到眼中的眼摺裡(這樣眼睛的雙眼皮才會亮又不泡喔)

     then,用深紫色一點一點地從眼尾暈上眼褶線(以後我電繪比較好再做示意圖好了)

     下眼皮的地方眼尾到眼中用深咖啡金→眼中到眼頭細細掃過米金色

    死命夾翹你的睫毛&刷上睫毛膏(我有補戴上Ardell的Beauty型號假睫毛)

眉:用眼線膠畫出直直,最後眉尾往下彎一點點的韓國溫柔眉,再塗滿!!(我往我自己的眉型往下拓寬了2mm)

      再用咖啡色霧面眼影掃過、最後輕輕用染眉膏讓顏色均勻

頰:腮紅色疊上薄博一層紫色霧面眼影。其實這是我很喜歡的用法,疊擦紫色會有意想不到的柔和感喔

唇:塗上小蜜堤就對了  要用珊瑚色的唇膏搭配水水的唇蜜才會持久又漂釀

 

好了完成了,女孩們可以慢慢琢磨你的髮型了

 

 

 

Photo2058.jpg

有看到微微閃爍的下眼皮嗎!!↓

Photo2061.jpg

 

Photo2072.jpg

Photo2074.jpg

 

最後給你一個溫柔的微笑,開開心心出門吧謝謝收看

Photo207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