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41_副本  

(首圖一個朦朧是想遮掩什麼!)

 

恩亨,其實我個人偏愛姐姐系大勝過於可愛系,大概是因為我擁有低沉的嗓音與鴨子嘴障礙的關係..

而其實這一篇是因為上一篇妝容步驟不夠完整跟仔細、造成許多板友的疑問,於是乎就再用同樣的化妝品畫一次類似的妝!

 

這次一點點不一樣的是眼線的角度跟暈染的比重、但其實都是小煙燻醺醺~(飄走)

那從底妝開始就一步一步來!(拍到日落天昏黃~眼花花~)

 

IMG_2153_副本  

 

以下是今天的用品:

IMG_2198_副本  

 

首先保養完之後上飾底乳、帶點珠光只擦在T字

、眼下、下巴

妝前  

接著是混合粉底與保濕妝前乳(不是珠光的喔)

 

混粉底  

 

接著用1028的粉底刷刷上粉底、在嘴角、鼻翼和太陽穴比較泛紅或黯沉的地方多上一點點↓

粉底刷  

另外、這一款粉底比較乾、所以有的時候我會不只用保濕妝前乳、還會加一點乳液去調,而我的小心得是用粉底刷上粉底手要輕、但要快,好像在皮膚上彈來彈去的感覺,這樣一來有一點力道又不會因為壓太用力拖太慢造成刷痕!

 

接著上局部遮瑕,是用剩下的粉底液喔!也是手要輕!

遮瑕  

 

再來上全臉蜜粉是用大粉刷彈刷上去的會比較留有粉底液的光澤↓

蜜粉  

 

再來上腮紅也是分兩個顏色

Nars的是斜長狀、EH是圓形↓

斜腮紅圓腮紅  

 

接著開始眼影步驟!

先用右邊稍深的紅棕色打在靠近眼頭的眼凹處及暈染一點眼褶!

光影魔术手拼图  

接著用Nars左邊比較淺的棕色在一次暈染眼褶和下眼皮↓

IMG_2199_副本  

眼影二特

眼影三特  

 

再來是用右邊深可可色框住眼形並拉出眼線↓

眼影四特

眼影五特  

 

接著沿剛剛的深色眼影拉出上眼線和眼頭

下眼內眼線補上粉桃紅色

(眼線眼頭教學:http://emmachulu1.pixnet.net/blog/post/36267334)

眼線眼影完  

 

再來是眉毛:

先用眉筆把該補的缺角補起來↓就差不多了、而我補最多的應該就屬眉頭了,我習慣會往上補一點!倒是眉筆的顏色是接近眉毛原色,但接下來的染眉膏就是比髮色淺的顏色了喔!

眉補

眉特  

  

最後戴上假睫毛就好了喔!!

(假睫毛小教學:http://emmachulu1.pixnet.net/blog/post/40730095)

 

IMG_2149_副本IMG_2169_副本

IMG_2151_副本 

 

今天臉好乾之,色號部分在這裡!

Nars眼影 cordura

Nars腮紅 Day dream

EtudeHouse腮紅 10#peach

Elizabeth Arden的修容被我當眼影

MUF唇膏N36

眉筆Kate BR-2

染眉膏heavy rotation03

收工!謝謝收看!

IMG_2189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