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38_副本  

用濃烈的色彩解決菜臉色!情人節應急妝(?)

 

在這個有如情人的心般、飄忽不定難以預測的天氣下,我嚴重的腸胃型感冒而大吐了四天。

對,正當大家逛街打扮美美想說情人節要如何出奇致勝的時候,我不是盯著白吐司發呆就是看著鏡子臉色一天比一天糟簡直心急地不得了!

 

就在昨天嘔吐狀況漸緩的時候,力馬展開加強一百倍保濕!

是這樣的:臉→熱毛巾蒸臉→輕輕去角質→水洗式面膜→再熱敷一次→再疊一層水洗式面膜

IMG_1942_副本  

然後莫約20分鐘後洗掉面膜,進行part2:保濕化妝水用按的方式擦,擦完一層按摩吸收再擦一層→接著上保濕乳霜→晚安凍膜

IMG_1957_副本  

 

好的,接著就是今天早上要化妝的日子!臉色有比昨天好一點點!

IMG_1961_副本  

主要是乾和泛紅會很明顯,還有眼周因為用力(噁心)的關係會把微血管弄破、就會一點一點、看起來非常狼狽。所以妝前保養也是用力地擦了兩層化妝水之後在上保濕乳霜!

等我上完底妝和腮紅之後就有一種我好了的催眠之感。↓

IMG_1979_副本  

(好笑的頭髮是因為上了一點捲子先夾起來↑)

 

然後化妝的過程其實還是滿不舒服的、於是就忘我的沒仔細拍步驟地完妝了!

所以!

讓我用文字仔細地分享一下吧!

刊頭  

 

腮紅的部分,打大片一點橘色在圖上紅線的範圍作橫長的腮紅。↓

接著在笑肌的位置疊暈染一點粉紅色↓

腮  

阿當然眼下別忘了要遮瑕乾淨及打亮!才會有好精神蘋果肌!

 

接著眼妝:

 

先在整得上眼窩及下眼皮打上偏古銅的咖啡色(略有一點濃度)、 大膽地暈染開來!接著再用更深的可可色從眼線的位置開始暈染到眼褶,下眼線靠近下眼睫毛的地方也用深可可色暈染一點在眼尾!

接著拉長眼線及拉一點點眼頭!(以前的文章有分享過方法喔)

睫毛戴上前短後長型(今天的睫毛是愛用之一的AK(相信大家跟它也很熟))

用粉紅色點綴一點內眼線在下眼中!眼頭一點點打亮用金橘色!

眼  

小心得:暈下眼皮及刷長下眼睫毛,放大眼睛的效果比誇張的上睫毛還來的好喔!

 (補上:唇膏是makeup forever的N36 是個橘橘的好氣色唇膏!(但略乾))

然後就揮別病容了!!

IMG_2040_副本IMG_2051_副本

IMG_2018_副本  

刊頭  

(落枕系列↑)

 

其實準備情人節這件事情我個人覺得是一種紓壓的方式,找個節日讓自己好好的從頭到腳正視自己的感覺、買新東西給自己、就算只是一個漂亮的小髮夾,也會覺得很開心吧!

希望大家都能因為這個節日快快樂樂的喔!

再來一次揮別菜臉色對比

NeoImage_副本2  

預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IMG_2034_副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