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晴正好,來一個暖春妝(自己說桃花妝實在有夠恥)

今天要分享的是橘色x紫色的眼影搭配,剛好寫文章的今天是ptt春妝徵文的最後一天,陽光正好 : )

雖然每年春天的樣子好像都差不多,不是橘阿粉阿就是淡紫色之類的,變來變去還是一樣www

所以今天要走一個「春天到了好想談戀愛」的妝(?)

(但事實上應該是「春天到了噢不要過敏了」)

(總之,化妝就是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有沒有真的談戀愛不重要啦)

好的那麼就開始跟化妝品談戀愛之春妝分享 : D

今天不放素臉因為經過前些日子的藥物摧殘已經快面目全非(?)

(好、其實也就是臉上皮膚變很薄、面皰粉刺被逼出來)

所以今天的底妝是用乾粉狀的粉底,是用這支刷子慢慢壓上去的↓

接下來是眉毛,終於要好好分享我平常怎麼畫眉毛,通常會用眉筆先畫成下面這樣↓

然後再用斜角眉刷暈開(後續再看要不要補上眉粉或是染眉膏)

眉筆是用integrate gracy的眉筆,筆芯很軟所以要很輕很輕地畫。

染眉膏戀愛魔鏡的覆蓋力不好但有顏色(優缺參半),對深髮色來說算是剛好。

接著,好久沒有好好畫眼線,今天翻出了買了超級久的「沾取式」眼線液。(咦沒想到眉毛就這樣又結束了ww)

其實我不太記得品名,而且當初在特價搞不好現在已經沒有在賣了www的MISSHA。

當初覺得這種管狀的好像很有趣就買了,以為他是眼線膠但其實不是,非常水(還用力搖晃想說是不是有沉澱(如同水彩顏料那般))

我用小刷子慢慢沾上去的,其實就跟用眼線液或是眼線膠一樣的畫法而已,顏色是深咖啡色。

(到了寫文的時候已經過了大概5小時,沒有暈花的狀況)

接下來是重點眼妝。

今天的用品↓

戀愛魔鏡的單色眼影,以及canmake的17號(只用到打勾的兩個顏色)

戀愛魔鏡的橘色大面積暈染上下眼皮。

這顆單色眼影其實珠光沒有非常明顯,但偶爾會有看到顆粒...的那種。

(乍看像是細緻微珠光,但仔細看其實比較像是霧面混大顆珠光(怎麼越講越滅火www))

(下面這張照片白平衡有點跑掉)

接著用canmake左下方的分紅色暈染下眼尾

再用canmake的左上打亮臥蠶。

我通常臥蠶都會重複一直疊顏色上去,如果沒有一定程度的飽和其實反而會髒髒的(就是一片散開來的淺色珠光)

(臥蠶色也主要疊放在眼球下方的位置(終於對到焦))

接著就是最後一個!戀愛魔鏡的紫色單色眼影!

用這個紫色來決勝負(?)

這個紫色我大概畫的範圍是眼線的寬度,只是沒有拉長。疊了非常非常多層才能這麼顯色(哭)

所以睜開眼睛的樣子↓(微看到一點紫色)

加上上下睫毛。

睫毛膏上面是戀愛魔鏡的捲捲女爵,下面是蘿拉蜜絲送的小樣睫毛膏。

(凡是歐美品牌的睫毛膏一律用來刷下睫毛是我的鐵則,因為都很垂)

眼妝完成之後就是腮紅,今天用的是Three的14號,一個我非常非常少用的顏色。

(其實就是很容易失手)

唇膏我想來想去本來想用Suqqu的紅金魚,在翻找的過程突然看到又是百年沒用的媚點!

這支是舊款的RS25,上了一段時間很容易自己消失。所以如果想趕快用完的話應該滿容易用完的(欸)

(不得不說媚點真的開架好物便宜質地又很好)

於是今天的妝容都是開架產品了www

也是塗了很多層才跟純膏本體顏色一樣(大概來回有3、4層)

我自己覺得看起來是帶紫的玫瑰色,但其實厚擦是個親民的好氣色顏色。

黃肌如我覺得沒問題,只是也不會顯齒白就是了(顯齒白好重要啊啊)

 

所以今天的春妝就畫到這邊了 : D

 

願大家有個不過敏好桃花的春天 : D

以上。請多指教。

IG: chulu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