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SWEETS SWEETS眼蜜(#10)為公關品,無酬撰稿〕

 

SWEETS SWEETS又出新色了!這款我最喜歡的眼影蜜夏天出了一個夏天色(?),色號是焦糖布蕾橘,雖然甜點系品牌用甜點來命名,不過我覺得他是日落餘暉的那種金橘色,是個超美麗的百搭色啊!!!

(文章以下Sweets Sweets將用簡稱SS替代,品牌名實在太長了)

前不久我有寫過用淺薰衣草色的眼蜜打底會讓眼睛很亮(詳見本篇),而這個金橘色則是不管你搭配什麼眼妝、什麼場合都可以一抹氣色UP。在寫文章之前,我第一時間拿到這個顏色就立刻發出低沉的凹嗚聲(那是什麼),因為看包裝就覺得這個顏色很好用,果不其然,用它來畫眼妝真的詢問度很高XD 果然這種提升氣色跟華麗感的百搭色真的很必須擁有!!!!

用法一如所有的眼影蜜,只需要一只無名指腹XD,先大致上刷兩點在眼皮上之後就可以推開了!這款眼蜜的好我很樂意不厭其煩(?)地一直講,它用量很省、好推、顏色沒有色差,而且會乾!!!!乾了之後疊擦別的顏色也完全不會卡色或是結塊!而因為它會乾,所以不會積線!!!!!不會積線RRRRR!!!(太太你太激動了)而且就我使用這麼久的經驗,大流汗或是爆哭顏色都還在!(很可惜因為我眼皮不會出油所以無法替大家做油眼皮測試)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太慢推開它會乾掉在那裏 :D

 

這一篇妝容也順便使用了新拿到的蘭蔻 零粉感超持久粉底,但因為櫃姐跟我說「試用包只有出這個色喔,很白喔」所以我猶豫了一下也不知道該不該用。那,用了之後之真的比我的膚色白很多,請不要介意本篇面具臉 :D

順帶稍微感覺一下這款粉底,的確很薄,層層堆疊之後妝感滿漂亮的,確實疊了很多層肉眼看不會覺得很厚,就是很服敷的無瑕感,但光一層的遮瑕力是沒有很好就是了。

而對我來說它有個致命缺點,我一撕開試用包沾到臉上就聞到一股濃濃的酒精味,真的很濃啊!!雖然我不太對酒精過敏,但對那個味道實在有點障礙。而且他也算是那種不快點拍開會乾掉的路線,好像標榜持久的粉底都會這樣吧 :D

 

今天的眼妝除了10號眼影蜜之外也用了 SS的滾輪眼線液的金色打亮在臥蠶,關於滾輪眼線液的詳細介紹及假睫毛貼法請見本篇

 

眼妝近拍↓

 

而今天的腮紅是使用Canmake的花漾戀愛修容組09,是個可愛的玫瑰粉色 : D

為了搭配一根一根的睫毛特別把腮紅刷在比較臉頰中央的位置。(肖想看起來比較可愛)

唇膏則是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04,最近非常愛用這一系列的唇膏,全系列五色每個色都非常、非常地漂亮滋潤啊啊啊啊啊!這系列不管哪個顏色擦了都詢問度很高:DD

(但沒有拍試色的原因是這系列的五個顏色,搽上嘴唇非常難拍得出差異(苦笑)但確實顏色都是有差別的)

以上。

最後附上手機拍的顏色,通常都比較沒有色差:)

------------------------------

品牌資訊:目前Sweets SweetsTomod's@cosme store有櫃

商品名稱官方名稱及售價:

◆持久滾輪眼線液 (色號 焦糖摩卡/金色香檳)NTD.490

◆氣泡香檳眼影蜜 (9) NTD. 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