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tegrate結束換戀愛魔鏡,手都在發抖還是想要繼續擁有。

今天要來分享戀愛魔鏡夏日限定的魔女幻彩眼影盤!之前我自己就暗忖著如果再出魔女幻彩我全部都要收!!!!(還上網去買過期(?)的色號實在太想收藏)天還有睫毛膏新品(黑綠管),因為戀愛魔鏡的睫毛膏名字都很長又很多款,所以就用外觀來形容XD

馬上先來看本尊以及手臂試色,可愛死了的金金橘橘色調,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魔女幻彩裡的眼影膏因為他是粉紅色XD

用手指試色是滿不顯色的,這款眼影用眼影棒化才能發揮到最好,以往我都會把眼影棒拿走一支支蒐集成一包,但這次就破例用了XD其實粉紅色的底膏對於眼睛腫泡的人滿不妙的、肉眼看到上在眼皮上的粉紅色光芒真的很微乎其微。至於其他的顏色,就是宛如陽光灑落沙灘的金色、夕陽時分的橙金色、以及帶紅感的咖啡眼線色。配置其實並沒有多新奇,只是配合限量加上很久沒有出新色,像我一樣癡迷魔女幻彩系列的人應該會也會流淚購入吧(你多想了)。

 

今天是妝容分享~就從底妝開始吧!(順便帶過我使用假睫毛的習慣)

素臉依舊滿像鬼的感覺皮膚很差,事實上最近幾天因為不信邪亂用SK2導致亂長了一堆東西在臉上,也確實是滿糟的,所以我今天妝前啥都沒上,順便測試一下新粉底。(雖然只是試用包)新底妝來頭可不小!其實是之前買琉璃御藏系列的防曬時櫃姐給我的試用包。原本就是想看粉底的,但一罐3200我真的、恩、還是先用試用包好了。不用還好、一用真是捶心肝的好啊啊啊!!!

上法是用手指拍點在全臉,然後用平頭粉底刷刷開!化開的那瞬間我都抽了一口氣。這這這這這也太遮瑕了吧啊啊!!但跟雅詩的粉持久又不一樣,粉好細阿雖然摸起來質地感覺像是半慕斯、那種微乾的感覺,但臉上完全不脫屑、一塗開就彷彿打開我最痛恨(?)的美肌模式,雖然粉底液本身並不濕潤、甚至摸起來有點乾,但!這充滿光澤的妝效是怎麼回事啊啊啊(驚訝度大概就是小當家上身)!這就是三千多塊貴婦的實力嗎!!!根本連遮瑕膏都不用買了瞬間上底妝只花了1分鐘,懶人粉底才是你!!!我真心沒有幫資生堂廣告但這款粉好好用!!!只上了一層阿一層!而因為粉底本身上完算乾,所以我就不再壓蜜粉。不讓乾肌如我脫屑的遮瑕光澤粉底就是你啦!!!!

 

小當家退駕之後就開始眼妝的部分。被跳過的眉毛步驟使用的是canmake眉筆加上Kate最淺色的染眉膏,畫法沒有什麼特別的所以今天跳過~

先看一下傳說中很不一樣(?)的粉紅色底膏。就是有個淡淡的粉紅色(為了拍出來調白平衡跟燈調超久!!)

上眼皮用眼影盤最左邊的沙灘金色打滿(超過一點眼褶的高度)、下眼皮則是用中間的橙金色上整道。

眼影步驟結束。(欸)

非常普通的畫法啊啊啊(後面戴完睫毛有補上眼線色)!也算是百搭好用不出錯啦,雖然略顯無聊但因為他是魔女幻彩而且包裝那麼美,完全可以買!

跳過眉毛步驟,再看一下眼影膏的光澤(以及底妝光澤XDDDD)

燈燈燈燈燈出場了是新的睫毛膏!老實說因為我現在工作用的睫毛膏就是戀愛魔鏡梳子頭的某支(永遠記不起來名字),自己用的則是睫毛王,滿捨不得開新的用!但在網路上看到誇張的文宣實在很好奇,就開來用了!打開的瞬間!你纖維也太多了吧感覺卸妝掉進眼睛會超痛(欸)

真的根根分明無限延伸!!!!!超!級!根根分明!!我內心在狂吼要買10支。

但是凡事都有個但是。

我覺得它用來刷下睫毛會太長(因為纖維的關係)而且太細,因為下睫毛比較少,我比較喜歡濃一點的膏體把他們倆倆併成一束~

(不知道她稍微乾了一點之後還會不會一樣滑順好刷),我是沒有還測試他的防水控油度就卸妝了(?)但戀愛魔鏡的睫毛膏我從來沒有暈過只有掉屑過XD(也是一支綠色花紋金色頭的)

(如果有新的防水防油測試感想近期內我會在ig第一時間告訴大家XD)

原本沒有想戴假睫毛,但熊熊想起我收到好多信件在問假睫毛的事情,所以今天就帶了睫毛假裝也有個on & off ~

下圖是沒有假睫毛的眼妝照(ON)

今天用的假睫毛是AK的687(要在哪裡買可以google因為很多地方有的買,除非真的很特定地方才有的牌子我一定會告訴大家~)

他其實是黑色跟棕色交錯的透明梗。我其實很少用透明梗因為透明梗都很硬,整副貼就是很難控制(因為梗是魚線吧),所以我都會剪開用,大概大概剪成一搓搓就可以準備上膠了,但長短的排序不要亂掉,時間夠的話我會先輕輕把睫毛毛的部分貼在雙面膠上,露出梗來剪成一搓搓,這樣就不會彈飛找不到。

我習慣上膠在下方紅線的地方(寬度也差不多),然後黏在睫毛根部的「睫毛」上。所以膠才會上在下面,一般應該都會上膠在梗上,不過貼在睫毛根部的毛上需要夾翹自己的睫毛很多,因為翹度大部分是靠自己的睫毛來撐,我會喜歡這樣貼是因為往下看不會看到假睫毛的梗,梗在眨眼的時候也不容易刺到眼皮。

依序戴上去的樣子,應該會得到沒有上色的內眼線,而假睫毛根部一搓一搓的地方其實是需要用鑷子小心地把「真」跟「假」的『根部至中段』貼合在一起!

但今天我錯誤示範沒有貼合的很好XD(另外一隻眼睛貼合的比較順)

(偷補上了眼線)雙箭頭要合而為一(?)

接著是腮紅,今天先壓了橘色的腮紅霜再刷了桃紅色的粉狀腮紅(makeup revolotion腮紅盤的某顆),因為顏色不是重點所以所以畫了位置給大家做參考而已~

比較像是往下垂的水滴狀,覺得腮紅大片一點看起來比較年輕(也到了在意這種事的年紀了阿)

今天的照片調白平衡跟燈管真的是非常痛苦,還請見諒照片偏紅偏黃的我盡力了(攤手)

補上唇膏是資生堂雙色唇膏10號,我這篇根本資生堂家族妝容只差沒用pk107跟新眉筆啊啊啊wwwwww

唇膏其實肉眼看比較濃,我是用雙色中比較淺的那一色,形狀有凸出唇線一點點看起來比較年輕(又)wwwww

完成!

以上,也歡迎收看IG: chulu0207

========================================

願天災人禍過後,這塊土地上的人們都能同心度過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