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超多新玩具的!!(太太你給我把手從臉上拿下來!)

最近開始是限量的季節嗎!為什麼要在炙熱的天氣裡燃燒我的荷包啊啊啊!

今天的新品有Integrate新的限定橘色眼線筆、KATE眼影新色BR-7(其實應該出滿久了),KATE限定紅色睫毛膏~

但最近真的是買不停,雖然integrate新品跟戀愛魔鏡的新品在寶雅都可以買到,但我先忍住只買兩樣,希望到時候屈臣氏上了可以有折扣(扭)

(這一波我還買了integrate的染眉膏,還有把戀愛魔鏡之前出的變色唇蜜都買走(轉圈)覺得不用補妝超好用XD還有戀愛魔鏡新的眉筆、以及出清的RBB彩盤(原價980打三折))

 

總之今天的妝容靈感是KATE的紅色睫毛膏啊啊!

 

今天一樣從保養開始,天氣很熱所以今天換口味,改敷化妝水。今天的化妝水是肌研化妝水的綠色罐子(因為拆開包裝就整個都拆掉了只剩下空蕩蕩(?)的瓶身),這瓶化妝水不知為何涼涼的很舒服(應該不是酒精)

今天的底妝用品是下面這兩支粉條,上一篇介紹過的貴桑桑Beige跟Bobbie Brown快捷輕潤粉條,還有一條沒拍到的妝前霜~

妝前霜是綠色的飾底乳,資生堂敏弱系列,我好久好久以前買的,突然翻到想說來用一下(不知道是不是放太久覺得有點乾了XD)

潤色效果一如往常的好,但就是不控油不怎麼保濕也沒什麼防曬係數,純粹就是飾色~

 

 

來到了上粉底的步驟,上一篇妝容讓我知道我真的黑了,不要在孝想可以一支粉條打天下(?)所以,首先圖上白線畫出來的部位先上Beige,比較淺色的粉底。一樣用微濕的海綿拍拍拍推推推,不得不讚美一下大創的五角海綿實在是太好用了,質地柔軟又耐操~

臉的周圍用BB顏色稍微深一點點的粉條打在輪廓線上,不同的是,BB我會直接在臉上畫幾道推開,但Beige不會,beige直接畫臉上會有一種卡住的感覺,所以還是會用海綿沾粉條再拍。

小祕密武器(?)是眼影棒,用來按壓遮瑕超方便,而且可能是因為眼影棒的海綿孔隙又再細了一點,所以用來遮瑕輕輕拍不會吃掉太多粉~

底妝完成,粉條的光澤感。現在的粉條都做的滿好的,雖然妝感還是算重,但至少不會面具到不行。該有的光澤還是有~

 

 

接著是腮紅,誤打誤撞買了visee的BE8之後深深陷入其中(?)原來這是命定色的感覺!!

同一塊海綿換個角繼續拍拍拍,我後來發現使用霜狀腮紅最好的工具是一塊綿密的海綿!!

拍完的色感像這樣,不過肉眼看比照片再濃一點就是了。

 

來到今天的眉毛,因為髮色變淺的關係所以這次眉筆是media的BR(以前都用DB),染眉膏是戀愛魔鏡的BR333。

首先是用比大概把長度和形狀都畫好(因為高低眉的關係我畫眉毛的時間比眼影還久)

斜角刷小幅度的前後左右把眉筆的線條暈開,眉尾也是(但眉尾暈的時候要很輕免得一刷就沒有了)

上完染眉膏顏色看起來滿飽和的,這支的好處就是,有可能因為主打眼睫都可以用,所以超不結塊~

(畫完眉毛之後我有局部在臉上壓一點蜜粉,覺得上完底妝直接壓蜜粉,跟等一會兒再壓蜜粉的感覺不太一樣)

 

 

眼睛的部份,最近仔細看了KATE的櫃才發現有好多有趣的東西,像是照片右邊的陰影色眼影打底膏XD還有在架上看到有加深雙眼皮線的眼線筆XDDD

箭頭是有打底,肉眼看其實滿明顯的,我覺得這個超好用的啊啊啊啊,默默地變成深邃色!!準備要來囤貨~

另外我覺得色號01跟02,02有一點太深,以我不算白中間膚色的人來說,01就很夠用了~

來一張眼影的手部試色:

雖然說是偏紅的棕色,但是不會太紅,珠光細緻,跟MJ和canmake比起來就是成熟的發色感XDDD

下圖的意思是說,雖然我有用打底膏打底,但眼影盤的霧面陰影色我還是有用,上的範圍跟眼影底膏的範圍一樣,眼褶處再疊壓眼影盤中間的主色!

本日主角!眼線們~

中間跳過我畫上眼線的步驟,上眼線今天是酒紅色眼線,替代品很多,我用的是日本買的canmake眼線膠筆不知道台灣有沒有,但質地偏硬,覺得眼皮有受傷感(?)

下眼線處塗滿可愛的橘色~~~這支真的好可愛啊啊啊超橘超好畫的!(就算會暈應該也看不出來吧哈哈哈哈)想買個3支放著XD

畫完橘色眼線,我在下眼影處有壓上一層跟上眼影一樣顏色的眼影,讓橘色有延伸的陰影感XD

再來是今天的睫毛!!我看到彩色睫毛膏完全沒抵抗力,就買了KATE的組合,紅色睫毛膏真的是正紅色的!!

有先夾翹跟用戀愛魔鏡的睫毛王來刷,我之前用睫毛王的綠管瓶身超會掉屑,今天把這支拆封來用驚為天人,很濃密啊啊啊只是也很容易牽絲!眼尾有刷上紅色睫毛膏,超級顯色所以不敢放整眼怕變女鬼~

唇的部分是先上Fasio再上media

 

這樣就完成了!!

 

放上手機拍的白光照XD濃妝無誤wwwww

以上,下一篇要好好繼續眼妝日記了QAQ~

IG: chulu0207

 

 

arrow
arrow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