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糟復發以來第一po部落格XD

其實是因為要找integrate的新品試色文,才想到自己已經好久沒有好好寫部落格了。

(不得不說IG真的很方便,而寫部落格則是一種鍛鍊(?))

(可是本篇沒有我本來想要找的integrate唇頰蜜的試色XD)

今天的主題是酒糟肌,其實這個標題我想應該會在美保版出現吧,不過因為最近酒糟復發情緒也跟著起起伏伏,所以想來分享一下這樣的問題肌膚非得要化妝的時候到底怎麼辦。

好的其實,酒糟出現了就不要化妝了吧(欸),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因為又乾又脫皮又小痘又紅,所以妝前保養就是玻尿酸+凡士林。

底妝都換成了乾粉狀,可是還是有一些地方還是需要遮瑕我還是會用液態遮瑕。

今天的用具我就一字排開如下:

底妝是Visee的粉餅搭配受受狼的蘑菇刷,用點的方式上妝。

 

接著是眼影,Integrate限定色PK517 (誤打誤撞以為是庫存趕快買後來發現是新品)

 

還有我最愛打亮第一名Paul & Joe 01跟限定腮紅007 (本來只要買打亮發現定價變好便宜啊啊快買)

(兩張圖的背景紙是一樣的,但腮紅要調到肉眼最像的顏色所以變成兩個色請見諒)

 

最後是一些不重要但不可或缺的產品們(欸)

rimmel的遮瑕因為我有020,但有網友問我010好不好用,瞬間發現我居然沒有010這種很常見的色號,所以我就直接衝去買。

(沒有在77折買我到底為什麼)

 

用品介紹完成之後就要現一下我的素臉照了。

雖然前面放了完妝照但不免還是要面對現實。此外,本篇頭髮放下來的完妝照因為希望大家focus在妝就好所以有些微修飾過照片,而有紅色圍巾的部分則是血淋淋的實圖。

(目前擦藥治療可能超過3個月了吧,臉上顆粒非常之多,想仔細看(誰)的人可以點圖放大XD)

首先我先遮瑕,比較是塊狀的提亮,這隻遮瑕顏色偏粉紅,用來當眼下或是嘴角暗沉還不錯。

(我覺得算是,沒有很乾,吧。因為我現在的皮膚狀況很不好,感覺再潤的東西都會很乾XD)

因為臉上很容易脫皮所以我都用手推開,於是推開完的樣子:

接著是我已經用凹的visee粉餅,用刷子「點、壓」上去。完成就是一個面具臉XD

(很怕拖拉到皮膚所以用點的,用推的就是直接不用出門脫皮讓你想直接下班)

遠看就是一種柔焦感,近看就是面具哈哈哈,因為我是重複用壓的,所以其實這塊粉餅並沒有那麼厚重只是我畫很重。

 

接著是打亮(眉毛略過,每天都不太一樣),有打亮就是立體感復活,這款打亮是沒什麼顆粒的路線,喜歡囂張光澤的可以PASS

(我實在懶得多開一個編輯軟體打字,於是就手寫在圖片上了)

接著是眼影連續圖。我有接收到一些朋友說,這盤眼影不知道怎麼畫可是很美,其實很簡單隨便畫XD

先是左邊第一格棕色大面積暈染,這個顏色就是一個不上不下的顏色,就上下眼皮都畫下去吧(?)

再來是左邊第二格的梅(紫)紅色,範圍不要太高應該就不會變過敏。

 

然後是第三格的眼線色,我用扁刷子用畫內眼線的方式戳進睫毛跟睫毛的中間。

再來是右邊兩格很容易不知道放哪裡的亮片色XD

紫色那格我放在上眼皮中央(眼球凸起的位置),粉紅色則是放下眼皮當臥蠶打亮色

接著一如往常的刷睫毛跟上腮紅,這顆限量色沒有很特別,但就日常好搭,有個光澤感。

然後也補戴了彩色日拋,是綺芙莉GIVRE的新色新橘香草(另外一個粉紅色的新色我也買了,戴起來不會眼睛像發炎XD)

最後是唇膏,我很喜歡、在機場盲買的雅詩蘭黛420 Rebellious Rose.

(很顯氣色目前唇膏裡沒有撞色的深玫瑰色調!)

(拍起來還是淺一點點,雖然眼影顏色沒有差很多,但唇膏顏色實看比較深)

 

接著,一個造型要完成不只有妝而已,所以對比圖應該可以感受到妝髮服的重要(?)

以及,有化妝跟沒化妝真的就是,容易被打招呼跟容易被當空氣人(講出來好哀傷)

 

那接下來讓我放一些會被打招呼的狀態吧XDDDD

以上,謝謝收看

IG: chulu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