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滾輪眼線液01/02SWEETS SWEETS公關品,無酬撰搞〕

 

今天的主角是SWEETS SWEETS(之後簡稱SS,名稱實在太長了) 的滾輪眼線液!我只能說眼線液這種東西都能有「把它做成滾輪吧」的創意,日本人實在太驚人了!

SS這次眼線液出了兩個顏色:焦糖摩卡以及金色香檳!不得不說一下這個焦糖色真的就是焦糖色!沒有騙人,不只是咖啡色而已,我自己覺得很像太妃糖的顏色,不完全偏紅,就是一種彷彿會飄出甜甜香氣的顏色!

 

另外一個金色香檳,比較像是半透明的金色亮片眼線液,隨著肌膚移動的反光反射出來的金色!試色在手背上如下:

 

特別要說的是,滾輪一剛開始沾到的液體會比較多,所以就如圖示,畫在皮膚上開頭的第一下會容易比較粗,水比較多。所以會建議先擦點一點點,後續再上眼會比較平均!

 

只能說這個使用觸感很微妙阿XD,我覺得不太適合直接拿來畫內眼線,但想不到因為滾輪很扁,可以直接滾進我的睫毛根部XD而滾輪其實拿起來滿考驗水平的,如果滾輪沒有跟眼皮垂直的話,偶爾太用力會碰到輪軸(?),眼線就會看起來沒那麼完美了。不過如果保持滾輪水平穩穩地移動,就會一條粗細很一致,完美的一條線!

 

今天搭配眼線的妝容默默就都變成SS的產品,眼影使用的是兩支我的老朋友眼影蜜:煙燻粉及波爾多酒紅。

(想當初實在太喜歡SS的眼蜜,煙燻粉我還殺到當時的plaza已沒有折扣的價錢購入XDDD)

(而順帶一提S S的眼蜜每個顏色的光澤不太一樣,像是我的煙燻粉珠光是屬於比較閃爍、大顆的路線,但波爾多酒紅推開幾乎感覺不到珠光,只有微微一點點的光澤)

 

用眼蜜上妝非常快速,但很考驗手指頭的靈活度(有嗎)

直接用指腹沾取眼蜜拍開,或是用眼蜜刷頭直接在眼皮刷兩下然後拍開都可以!

 

這款眼蜜是屬於會乾掉的質地,所以如果要疊色或是讓眼蜜顏色更飽和,我會等上一層眼蜜乾了之後,再上下一層。

 

(疊上酒紅色拍開之後↓)

 

接著補上焦糖摩卡色的眼線液!(下眼頭也補上,用上眼線用剩的(?)眼線液補上)

 

 

接著是〈假睫毛的仿真技巧〉!

雖然自己說仿真,但其實長度應該滿假的(),總之希望達到的效果是「看起來雖然知道是假睫毛但卻找不到破綻」這樣!

 

再選假睫毛的時候盡量選毛尖細一點的會比較好看,而通常我會把整副睫毛都剪開,讓它變成一搓一搓的。(圖上這款假睫毛其實是特價的瑕疵品,它們左右眼綁的睫毛有點不平均,所以外包裝是沒有貼型號的,不過許多日系品牌都有出這種毛尖很細的美睫毛,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尋覓適合自己的款式!

而上睫毛之前很重要的是要把真睫毛夾很翹!才不會分層!

接著就是順著眼型一搓一搓的把睫毛黏在根部!因為睫毛被剪成一搓一搓之後會呈現「直」的毛束,所以要讓它可以像真的睫毛,再黏的時候要順著眼型稍微轉一點角度才會呈現放射狀!

剛黏好的睫毛會跟真睫毛稍微有點距離(?),不過這個時候用睫毛梳稍微把兩邊的睫毛梳在一起就可以了!

 

腮紅是用海綿沾取腮紅霜拍上的,使用的是SS的腮紅霜0102色,靠近臉頰外圍使用的是比較紅的顏色。

 

唇色看到比較霧的是SS的唇頰釉01紅蘋果,後來補上比較水潤的covermark緋色光燦唇膏04

 

最後補上臥蠶一點點的金色眼線液!

以上!

------------------------------

品牌資訊:目前Sweets SweetsTomod's@cosme store有櫃

商品名稱官方名稱及售價:

◆持久滾輪眼線液 (色號 焦糖摩卡/金色香檳)NTD.490

◆氣泡香檳眼影蜜 (9) NTD. 4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