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春天又短又急,抓住春天的尾巴來一下萬年春天色,身為CANMAKE腦粉終於有一篇簡短的眼影專文~

話說CANMAKE這個五色系列完全激起蒐集慾,身為腦粉如我應該除了某一盤藍色的色號,其他都已納入(轉圈)。而其中這盤17號是近期新買的一盤,本來想要寫一篇之前很紅的14號盤的妝容,沒想到17號盤因為更好上手所以捷足先登(是這樣用的嗎),同時也是粉紅控的我(僅限於化妝品),今天要來分享一個全粉紅色系妝容。

因為我現在是黑髮,其實深髮色加上偏黃的膚色底色,配上冷粉紅色色系一直很怕看起來會很衝(顯)突(老),但奇妙的是,這盤眼影看似冷色調的藕色上眼並不會很突(俗)兀(氣)。

每每上完都覺得「還是日系彩妝好啊」的感覺。(不太會有雷的配色和色感)

而粉紅色系的妝感有時候好像也滿容易出錯,常會有過敏或是眼睛痛的錯覺(欸),但說到甜美色系又直覺會聯想到粉紅色,但年紀到了也不好意思太裝可愛於是有了一個所謂微糖系的粉紅妝容(內心小劇場太長了哪那麼多廢話XD可以省略)

以下是主角,canmake五色眼影盤的17號。(照片的顏色跟本人差不多)

這個系列一直推陳出新,但每盤發色的感覺都非常相似,即使顏色都不一樣品質也都維持一樣(打到這邊才覺得根本廢話)

照片左上是打底的淺米色珠光,右上是主角色之一的藕粉色、左下是另一個主角色粉紅色,右下是眼線色,中間菱形則是寶石閃耀色。

這個系列我覺得全部都用手指上色會比較飽和漂亮,或是用眼影盤附的刷子都比一般刷具好用,但即使是用一般刷具飛粉的程度還是可以接受。

來一下今天的眼妝預覽:

 

接著是眼妝步驟:

今天的眼妝就是拼命想把所有顏色用上(?)

所以第一步就是淺米色打底↓

 

接著是暈染藕色在上眼皮↓

 

點壓中間的寶石色在眼球中央,這個色真的不要用刷具,會飛到天荒地老。↓

 

接著是下眼皮,把濃郁的顏色放在下眼皮,所以豪邁地(?)用上粉紅色↓

 

下眼尾及上眼尾用最後的眼線色,所以這次的眼妝並沒有用眼線液,用眼影帶出的陰影色讓眼神比較溫柔(自己講)

 

最後用打底的淺米色再稍微點亮下眼頭,這個顏色的珠光不會太大,所以不會有眼屎的顆粒感(?)↓

之後在刷上睫毛膏眼妝就完成了。開架眼影盤的好處就是不用動腦咻咻咻就畫完了~

 

睫毛膏是MJ的捲捲女爵,這支睫毛膏跟睫毛王一樣,沒有那麼濕潤的時候比較好用,目前愛用中。

搭配的腮紅也是同色系、唇膏則是雅詩蘭黛的口紅卡色號不明(外紙盒已被我弄丟),不過唇膏有疊擦loreal的珠光粉紅。

不得不說這支珠光粉紅唇膏有夠像磨砂膏,根本唇部去角質但拍起照片或是室內光下其實滿美的。

以上,簡短分享這盤可愛的眼影盤,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入canmeke的坑(?)

(上面的照片光源是窗光)

這是室內白光↓

然後是戶外自然光,通常戶外光粉紅色最容易變成鬼(在講什麼),但實測(?)之後是沒問題的↓

以上。

歡迎來IG看我自燃:chulu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