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聖誕節就用酒紅色登場吧!

雖然年紀越大越沒有什麼party好跑(欸),但還是要應景來跟風一下。

這次用熱騰騰剛買的三樣新品化粧,是說都不太算是新品,因為剛上架的時候我怕自燃地太嚴重,狠狠戒了(?)屈臣氏快兩個月,下面是這次買給自己的聖誕禮物:Visee的聖誕限定亮片霜、霧面唇釉RO680,以及看超級久遲遲沒有包色的Integrate線代主義光彩眼影(RD694),這盒眼影我每次經過都會駐足很久,思考到底要買哪一盤,衝著她有金色跟酒紅色好像滿應景的,所以昨天就決定「先」購入這盤  : )

其實還有一支bobbie brwon的唇膏,本來一直被燒到金緻系列,終於忍不住跑去阪急靠櫃,試了金緻之後發現沙漠唇如我好像不太適合,於是帶回了精粹系列的pink pop,很襯膚色的日常唇膏,加上又沒有同色系的唇膏立馬帶回家 :D

今天日妝的粉底是萬年一直在推薦的covermark鑽石粉霜+柔紗粉餅(薄刷),先來閒聊一下鑽石粉霜本來在買之前超期待,因為朋友用過跟我說超級好用,結果周年慶我大瘦荷包在covermark之後當然也帶回一塊粉霜,無奈怎麼上都覺得,「咦 真的有很好用嗎」,後來暗忖一定是自己用法有問題,果然!!!當我把海綿沾溼之後一切都好了,本來不太好推,有些厚重跟顯脫皮一次解決!為什麼櫃姐你不跟我說啊啊啊啊啊!!於是乎,日妝就用微濕的海綿拍上粉霜和腮紅霜(canmake09)

(日妝沒有刷上粉餅,單上粉霜跟腮紅霜)

接著上下眼皮都打上1號色,其實我有先用它的打底膏,但完全沒有感覺有差別哈哈哈哈:D

讓眼皮充滿淺粉紅色的光澤,這盤眼影真的珠光非常大顆,其實比較適合晚上,白天就是有一種不知道在上什麼的感覺(欸)

本來想說日妝就這樣結束眼影,有一種自然的白淨(?)感,但因為珠光真的在白天超級不明顯,有化跟沒化一樣↓

所以後來在下眼尾補上粉紫色的霧面眼影(anna sui的單色眼影),上眼皮多壓了一點點excel SR03的右上格中間色(暖膚咖)

上尾補上canamke的紅色眼線膠筆,往後拉一點眼線,唇則是bobbie brown的pink pop

最後再補上一點粉狀腮紅,CEZZANE雙色腮紅01(很久以前買的現在好像屈臣氏已經沒看到了)

(戳什麼臉)

(唯一一張腮紅沒被光線吃掉的↓)

不得不再提一下,BB這支pink pop真的會讓氣色很好,帶橘感唇色,其實會買是因為擦起來有點像之前我很喜歡的maybelline染唇露11號(什麼韓劇女一色XD),但因為maybelline有怪味,所以找到一支沙漠唇人可以直接擦的唇膏覺得快樂 :D

(應該可以說是珊瑚色的唇膏)

(with 我做壞了的北寄貝指彩(欸))

接著要三分鐘改成晚上出門妝!

也是一樣integrate的RD694,2號色用指腹豪邁地直接壓上整個眼皮(雖然他是金色,但在我眼皮其實有一點點橘感)

乳白色線半透明的地方是塗抹亮片膏的位置,因為是亮片膏,所以很輕地拍抹(?)上眼皮,避免把眼影推掉,但其實根本就閃成一片也不知道倒底有沒有推掉眼影XDDD我個人對亮片真的毫無抵抗力,喜歡閃閃發亮的東西(趨光性?),而白色實線則是眼影盤的一號色,橘黃色線是2號色,紅色線是3號色。

把重色放在下眼皮,上眼皮保留亮晶晶的感覺~

然後用日妝的紅色眼線筆畫在下眼頭前1/3地內眼線處

日光下看起來普普通通,但因為都是亮片色,所以晚上就會閃閃發亮(自己講),唇色是visee的RO680,雖然是霧面唇釉,但不會太乾,可是上之前盡量護唇膏不要上太多,顏色容易滑掉(?)

(戴上了假睫毛,AK的透明梗,可是因為盒子被我丟了所以找無型號,我猜可能是687之類的(欸))

雖然步驟打了落落長,但真的很快,完全可以在百貨洗手間內變妝完成不會被催促(什麼比喻)

(微微下垂的眼神+壞壞感的(?)唇色)

有在唇峰多加了一點點亮片膏↓

(下睫毛也用MJ地捲捲女爵加強)

夜晚模式ON :D

(夜晚模式不就是燈變暗而已XD)

以上簡短分享,希望大家有個精彩的平安夜:D

IG自燃體:chulu0207

 

arrow
arrow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