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商品為sweetssweets公關品,無酬撰稿】(但本篇全開架真情推薦wwww)

 

【本篇因為有底妝心得,所以無修圖,慎入】

首先,因為品牌名稱sweetssweets打起來很長,容我接下來使用簡稱 SS (突然想到妖狐僕SS XDDD)

其實SS對我來說是個滿神秘的品牌,櫃點不多,廣告不大(吧),但身為一個日系開架控,而且產地都是日本(什麼迷思),自從買了前面4支眼影蜜之後(01-04),深深地開始對SS充滿好感。

這次心得的商品有氣墊粉餅(色號00、01))、眼影蜜新色兩支(酒紅&薰衣草淡紫)、唇頰釉兩色(紅蘋果&粉蜜桃)以及果漿美唇蜜!

先來一下簡單的產品大集合:

但這裡一定要先說一下,SS雖然是公關品,但我個人是真的很喜歡這個品牌所以寫起來是真心覺得很不錯,很不錯!!!!除了氣墊粉餅我比較不常用之外,這一次的其他產品我都非常推薦(都還沒寫到心得先推薦一波XDDDD),每次寫到自己喜歡的產品其實情緒都很糾結,因為很想讓大家知道我真的很喜歡,可是又礙於是公關品又不能分享在美妝版上,總之就是各種內心小劇場(廢話很多)。

拉回正題,我們先從底妝開始好了,對於氣墊粉餅我個人是心如止水啦哈哈哈哈哈,不過可以跟大家說一下我的用法跟感想。

不免俗地看一下包裝但其實我一點也不在意他長怎樣哈哈哈哈哈哈,就一般XD只是粉撲是咖啡色的跟盒子顏色很搭(什麼XD)

 

可是我打開封膜之後有驚嚇了一下,因為他的粉底是滿出來的XDD,以往我的經驗是,買到韓系的氣墊粉餅打開封膜要稍微用一點力壓,粉撲上才會沾上粉底,不過SS這款粉底感覺量滿多的。

誠如大家所知,氣墊粉撲因為會一直回沾或是成分等等各種可能,有個說法是會成為細菌培養皿,容易長細菌,雖然我覺得滿有道理,可是目前好像也沒有看到比較科學化的實驗證據,而且我想,當初會有這樣的設計應該還是有經過種種測試吧。可是因為我很膽小,我臉很容易長東長西,所以寧可信其有,所以就很少使用氣墊類的產品了。

不過!因為SS這款粉底量很多,所以我的用法是,用氣墊粉撲按一次滿滿,然後像粉底液一樣、先均勻點放在全臉 (測試的結果是,其實這樣粉底量還是會太多所以其實很省),然後另外拿一塊乾淨的氣墊粉撲把粉底拍點開來。所以剛剛沾過粉底的粉撲只會沾到一次,而且沾完立馬把蓋子蓋起來XD(但我的習慣是,只要又沾到濕的產品,每次用完都還是會洗,所以我的氣墊粉撲跟海綿類因為太常洗所以消耗得很快)

 

也不太確定是不是因為這樣,這些日子以來我用氣墊目前是沒有長東長西啦XD

(那這一次有兩個色號,00跟01,我想一般台灣女性應該是選00色比較亮,我因為沒在防曬所以其實膚色不白,01對我來說就是跟脖子沒色差,因為是開架所以其實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去試,不過在此給大家提供一下我的膚色,我通常日系品牌的粉底會用第2或第3個色階,RMK是102、covermark是MN10或MO20) 我是覺得這兩個色號都滿大眾的,很神奇的是兩個色號我都可以用XD

接著要來說一下它的優缺點了!!遮瑕力適中,算不錯!不顯毛孔,顏色很好看,不會偏粉(我個人不喜歡帶粉(或是帶冷)的色感,容易看起來有色差跟灰灰的),可是不控油!我沒有要拆人家的台但是我看了官網是說不用蜜粉定妝,不易泛油光。可是我混和乾肌這種天氣會微出油的人,測試結果是,會有油光喔XDDD 但不會斑駁!!

我是洗完臉稍微擦個保濕凝膠之後直接上氣墊,的確妝感滿美的,以下是素臉跟上完氣墊(沒有壓蜜粉)的對比圖:

(自然光)

(暖白燈光)

剛完妝的確光澤感是曖曖內含光的感覺,不過時間一長是不控油的!我相信它在我秋冬應該會是好朋友!

(我臉上的斑點其實非常多,但透過光線到鏡頭裡沒有那麼明顯,可是可以報告一下,可以遮個80趴,有妝感但不厚粉!)

放張明顯一點的素臉(慎入):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用01的色號,在暖白光底下的樣子:

同一個燈光,下面是00色號:

(00色號自然光:↓)

接著是彩妝的部分,我這次幫眼影蜜跟唇頰釉做了一組搭配,薰衣草淡紫x紅蘋果,以及波爾多酒紅x粉蜜桃!

先從薰衣草紫開始好了。

這款眼影蜜我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它!會!乾!

會乾代表不會積線!完勝Three的眼影蜜哈哈哈哈(躺著也中槍的three,但腮紅粉底100分)

這兩個顏色一個是號稱酒紅色,但其實視覺上看起來沒有那麼酒紅,而另一個是薰衣草淡紫色,這個淡紫色就是滿正確的(?)不過看顏色我是不會買這個薰衣草色的,結果用完之後完全改觀XD

就來直接上眼!(其實是直接完妝了哈哈哈哈)

(順帶一提,完妝的底妝是有壓蜜粉的,是covermark的鑽石光蜜粉)

我在上下眼尾都有多堆疊一點紫色,就是等第一層眼影蜜乾了之後,再少量慢慢地點上去加強彩度。用了之後覺得這個淡紫色很可以!XD因為不是飽和的紫色,既不太暖、也沒有太藍,所以上起來有一種乾淨的感覺˙(自己講好嗎)這個眼妝除了咖啡色眼線液(凡爾賽玫瑰)跟睫毛膏(戀愛魔鏡睫毛王)之外,就是這支眼影蜜了,所以真的是滿方便!

另外就是我也很喜歡的唇頰釉!搭配薰衣草淡紫妝容的是紅蘋果!

沒有珠光!非常保濕,不太黏但是還是會沾頭髮,不過依照品牌的說法,雖然是紅色但這個玩色唇頰釉系列,似乎也是會稍微變色的配方,依照肌膚的水分跟溫度會有微微的變化,但我個人對這個紅色是沒有特別變色的感覺啦~可是質地非常喜歡!而且神奇的是,上在唇上很滋潤,但上在頰上卻不會太油!!!!!到底什麼妖術!!

我的用法是底妝上完蜜粉之後再輕輕拍點在兩頰:(下個妝容有示範用法)

而且這款唇頰釉的持久度很好,我有再想它是不是有輕微染唇效果,總之也是不用刻意補妝系列XD

(另外,我最近也覺得在蜜粉之後再使用唇頰霜會比較持久)

其實我沒有把唇塗得很勻,但薄擦厚擦隨便亂擦都滿美的哈哈哈哈哈哈(又自己講)

好接下來是酒紅X粉蜜桃的組合!

先來一張手機拍的眼影蜜使用方式,因為太怕很快就乾掉所以就直接搶時間用手機拍(好啦但其實也沒有那麼快乾XD)

就是這麼少!就夠了!眼影蜜就是一輩子用不完哈哈哈哈哈哈哈,點上去之後用手拍開就好了!

下面這張的用意是(?),圖片左邊的眼睛是但一層眼影蜜,右邊的眼睛(手指頭指的)是有疊加Iintegrate的雙色眼影PK深色!

所以其實這支眼影蜜真的滿顯色的,而且疊加別的粉狀眼影完全沒問題!

接著是唇頰釉的使用方式:

就是這樣均勻點開之後拍拍拍拍XDD

(手機拍的照片比較黃,但意思就是只需要一點點點就夠了!)

完妝的樣子:

(順帶一提,這個妝容的下眼皮中央的粉紅色是CANMAKE的奢華光眼影09的那個粉紅色,上眼皮的眼球中央也點了一點點那盤09的淺色)

(第一張的顏色應該最接近肉眼的色感↓)

這款唇頰釉的粉橘色是個不會讓人覺得病病的!雖然看起來顏色滿淺的,不過上唇或是上頰都是自然好氣色!!

最後一樣!!!已經變成我化妝包的常態品的果漿美唇蜜!有微微閃亮的珠光但上在唇上沒啥感覺,官方是說它是結合美容液、護唇膏、唇蜜及口紅的產品,但簡單來說就是一支會變色有染唇效果、保濕度不錯的唇蜜啦!!我大愛,以上商品們只能選一樣的話我就是會買這支XDDD不補妝的人的福音XD

(下面這張擠出來的照片其實沒有什麼意義XDD但上在唇上就是美麗的粉紅色)

補一張手機拍的顏色(顏色有點偏調但還是可以參考一下)

 

以上,就是這一次Sweets sweets的分享,都是沒有地雷的東西可以安心服用(除非你不喜歡氣墊啦XD)

歡迎推坑指教,只是我FB更新很慢IG比較快(欸)

IG: chulu0207

FB:https://www.facebook.com/Chululumakeup/?pnref=lhc

arrow
arrow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