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是全試色但其實也不過四色XD

從資生堂的FB上看到宣傳之後就覺得有火,凝光寶石這個中文翻譯的太少女了!!(日文的意思應該是融化的果醬?)

身為一個霜狀腮紅控怎麼可以錯過!!這次的唇頰霜出了四個顏色,分別是RD410(同意)、PK410( 予告 )、PK210 (獨白) 以及最受矚目的變色色號 73(暗號)。色號的名稱其實是我到日本官網看的,因為戀愛魔鏡一貫會把商品不同色號會用不同的「名字」,如果只是用顏色來形容的話就太可惜了(少女心)。

這次的包色照集合~

(順帶一提,以為沒有加入77折的MJ結帳的時候發現竟然有!!)

因為我沒有先拍照就啟用了所以沒有光滑的表面,就讓我們看官方的照片吧XDDD

(圖片來源:http://www.shiseido.co.jp/mj/items/cheek/004.html)

其實唇頰霜這個商品許多品牌都有出,就品項來說沒什麼新鮮感,不過身為前MJ腦粉(說是「前」,因為MJ好久沒有更新他們的眼影,後來出的雙色眼影跟以前的眼影龍頭盛況(有嗎)實在略輸一籌非常可惜),這次既然出了一款可以打動少女心的商品當然要支持一下,而且商品說明「融化系凝霜」↓感覺好好吃XD

我第一塊買的就是73號(台灣翻譯是 紫水晶),其實我去寶雅試試用品的時候還嚇了一跳,想說那個交叉是什麼壓紋,結果沒想到是透明的,驚豔之餘以為其他三色也是透明,後來發先只有73號比較特別,又小小失望了一下(心情小劇場三溫暖這樣)。不過當時試在手上的感覺是不太顯色,但因為質地實在是太滑潤,想說不顯色沒關係用來當潤唇膏好了。但結果事情也不是我想的那樣,總之這次的凝光寶石有各種出乎意料,接著一一試色說明~

 

首先就從RD410,正紅色開始吧!

其實不管是Visee還是canmake或是sweets sweets我都有一顆紅色,雖然大同小異但上臉的質感確實各有高明。MJ的RD色比起其他三個牌子都比較透潤,不知道算是優點還是缺點,這款凝光寶石的質地都很透但很顯色,大概就是沒有遮蓋力的感覺,我覺得跟MJ差不多油潤的是visee,不過visee就比較厚實一點,上在臉上是有一點粉感的。當我第一次用海綿沾起凝光寶石的時候,有被他滑順的質感驚豔,但雖然上在臉上非常服貼有光澤,不過上在唇上比較像是半霧面的質感。我覺得這樣的搭配也滿合理好看的,畢竟如果上在唇上也很滋潤,那用在兩頰不就油光滿面了XD

這個顏色我用在眉頭、兩頰以及唇,不過只有外唇,內唇還是補了一些唇膏,顏色的質感很自然,一直讓我想到白雪公主的港覺XDDD

使用的方式是,我習慣用海綿沾取,然後少量多次拍在兩頰上,比起指頭來得均勻,因為用拍點的,所以也不會破壞底妝~

(因為MJ這顆是方形的,五角海綿剛好可以沾取一個平整的紋路XD海綿from大創)

手機拍一向很接近肉眼,下面附圖一張手機前鏡頭自拍↓

附上這個妝的用品:

接著是PK410的粉紅色,這個色號的質地跟上一個紅色差不多,位置上一樣用了眉、頰、唇(外唇是PK色、內唇RD色)不過我偶然換了一個光源讓顏色感覺滿不一樣的,下面就直接看臉上的顏色表現。

一開始一樣是用燈具的暖白光:

換了窗外自然光之後:

在自然光下用在唇上的PK色比燈光下的紅潤一點,其實肉眼比較介於這兩者中間,我覺得白皙肌膚的人直接用PK色在唇上應該沒問題,但如果是像我這樣中間膚色的人會略顯蒼白一點(所以試色的時候才會加了RD色在裡面~)

一樣附上手機前鏡頭自拍的顏色↓

附上這個妝的用品too:

第三個是看起來超普通的橘色雖然色號還是PK但我個人是覺得它是OR色XD雖然看起來超普通,但是這顆橘色不會讓你看起來黃黃的XD

這個顏色我只有用在兩頰,因為用在唇上實在太白了,可以當作打底色但沒辦法單用~不過用在兩頰是個美麗好搭的顏色!

(這個色號跟下個色號換了一台相機結果拍出來都霧霧的太哀桑了)

 

也附上用品照:

順帶一提,雖然戀愛魔鏡的眼線膠筆咖啡色沒什麼好提的,但玫瑰金這隻畫下眼線hen~美~

 

最後是73號!

這顆紫色半透明的唇頰霜比起其他三顆真的有更油潤一點,雖然是紫色的,但上在皮膚上會是一個火龍果的粉紅色(感覺像稀釋過後的火龍果汁XD),一點帶紫感的粉紅色。我一上到臉上有驚呼一下,因為根本超顯色!!原本試用品在手上看起來還好,結果我打開之後用力的沾了一大塊(然後可想而知就悲劇了卸掉重來),但顏色很自然,可惜上在唇上又沒有像臉上那麼顯色,照片裡唇上的顏色不是它,是妙巴黎的霧面唇釉09號(happy nude year),不過73的質地跟上面三個色號一樣,雖然在頰上潤澤好用,不過在唇上會變成霧面的,雖然這個色號在唇上不太適合我,不過兩頰上的紅潤感我是滿喜歡的。

(另外,商品的說明是說可以點在頰、鼻、唇上,但我個人是覺得上在鼻樑上有點像喝醉,顏色很像自然的泛紅感。)

(所以我個人使用這個顏色會比較小心,因為本身就泛紅,底妝需要乾淨一點才不會整張臉很像過敏XDD)

附上手機前鏡頭自拍,顏色比較美(欸)

以上就是這一次的戀愛魔鏡凝光寶石全試色!

(文末讓我用最喜歡的RD色結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