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產品由品牌提供無酬撰文)

 

這次的合作商品是日本三合一(人家明明3 in 1很好聽)眼彩筆,顧名思義就是一支筆同時擁有眼影、眼線液及眼線膠筆。用一句短評就是懶人福音(拍板)!剛收到的時候其實有點不知所措,因為我從來沒有用過海棉棒頭的眼影(每次看到這種旋轉出來是已經沾好的眼影棒就覺得很難用(欸)),因為我很習慣用刷子化妝,所以適應了它的眼影棒好一陣子。然而一旦適應了就回不去了啊!!有夠方便的啊啊!!

商品包裝就是一目了然,看不懂英文也能懂三合一是哪三合一(什麼),彷彿睫毛膏一般大的包裝其實內容物就是一支筆啦~

總共有四種顏色可以選擇,01BASIC(經典必備)是黑x褐x黑的正統煙燻(?)組合,

02GIRLY(粉嫩名媛)是黑x粉紅x深咖啡,充滿女孩感的粉色系大地色

03NATURAL(自然裸妝)是淺褐x香檳米x淺褐, 不失手好自然路線!

04CASUAL(時尚風采)則是深咖啡x膚橘x墨綠(雖然英文寫卡其),那個金橘色跟墨綠色真的很可口(?)

其中有墨綠色的組合跟粉紅色應該會最吸引人吧XD感覺就甜甜的(太太住口)

 

筆長大概跟一般日系眉筆差不多長,沒有特別寬,所以在收納上不會有什麼大問題。而筆身分為三節,尖端為眼線液、中間為眼影、最末端圓蓋的是眼線筆。

這支眼彩筆就令人激賞,沒錯,激賞!的是它的眼線液!!筆尖非常尖,彈性好、出水穩定!雖然顏色不是走超級飽和路線,但我用了快兩周都沒有分岔或是突然爆水的問題。但令人擔憂的是這麼短短一節到底可以用多久,我想要這種筆尖啊啊啊啊,它的出水量穩定到可以拿來畫眉毛XD手施多少力,力氣會完全還原在筆觸上。但眼影棒頭,使用上要用點壓的方式再用手指推開我覺得比較容易暈得開來,另外眼影棒的頭是圓錐狀,所以其實在描繪一些細部(眼尾或眼頭或是靠近眼線的地方)是滿ok的。不過要畫完一個飽和的眼影大概需要回沾兩次左右(我個人啦),以一個眼影棒新手來說不知道會不會消耗得很快。

 

先放一張我用眼線液化的眉毛XD(請忽略水腫的眼皮)也因為它的顏色不會太濃黑,所以拿來畫一根一根的眉毛其實滿優秀的,因為一般的液態眉筆有時候顏色太淡真的畫兩百遍看不出來(太太你誇張了),所以這一支眼彩筆是4合一XDD

接著是他們在白紙上的試色。畫完才發現我錯了哈哈哈哈,在紙上的差異太小了啦(扭)眼影全部都長一樣XD眼線液也長一樣XDD

瞬間明白,這支眼彩筆就是初學可用,閉著眼睛挑一支都還是可以畫美美出門,讓你沒有選色困難XDD

畫在手背上的眼線液,其實肉眼看差別滿大的,而手腕上的眼線膠筆試色顏色差別更明顯。

01的眼線筆在一開始就被我弄斷了,當時轉了反方向轉太用力,「喀」一聲筆就斷了QQ所以轉筆的這頭不要太用力不然跟我一樣悲劇真的瞬間只剩下二合一。

(下面來分享每一種色號的妝感,四種妝容的眼妝(眼影、眼線)都只有使用同一支眼彩筆。)

 

01的官方妝感就是一個酷帥洗鍊感,但我又畫不出來只好變成華麗party look(什麼)

這個色號的眼影是帶大亮片的百搭咖啡色,亮片非常閃耀,粉質是濕潤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粉質比較濕潤,所以持久度滿好的!雖然眼影只有單色,但其實漂亮的顏色一個就夠了,所以後來試著試著,就發現雖然只有一個顏色,但因為這款01的咖啡色是4種顏色裡面最深的,所以其實可以做深淺暈染,想加重的地方重複點壓,眼頭眼中的地方稍微壓上眼影之後用手指推開,就能獲得˙滿明顯的漸層了~

華麗妝感適用的色號,配上紅唇也不會顯得眼妝單薄XD

(唇色是revlon 630)

 

接著是02可愛的粉紅色妝容(咦官方形象照是不是會有一種只差在表情的錯覺XD),其實粉紅色大部分就是甜美感啦,但我覺得她的粉紅色不會太甜,很襯膚色的自然迷濛感!

它我最喜歡的顏色,這支眼影質地跟其他人不太一樣XD它沒有大亮片(其實我也很好奇,因為其它三支都有大亮片,不知道02是不是特地沒有)

它的顏色應該可以用煙燻粉紅來形容(跟sweet sweet的眼蜜04有點像),就是美!!就是很實用!我這兩週使用率最高的就是這一支!但他的眼線筆我只用來畫外眼線,因為筆芯新的比較硬所以補內眼線有一點點刮眼,我在猜如果天氣熱一點搞不好就軟了(會嗎)

這個煙燻粉紅色很迷濛啊(又自己講)不會太粉紅也沒有灰感,就是粉紅跟褐色完美融合的比例~

(唇妝是ayura唇蜜pk-1)

 

接著是裸裸充滿水光的03,眼影真的很像官方形象那樣很閃很閃,只是我沒有閃光燈拍不出來XDD!

03的眼影色比較像是打亮色,其實跟我的膚色幾乎一樣XD所以用來打亮臥蠶跟上眼皮的中間一點點,在夜晚可以有一種偽素顏的閃亮雙眼~很適合眼型是大外雙、怕濃豔的人,輕輕點綴眼睛上下就很漂亮~

這支色號的組合顏色都很溫柔~但可惜我的臉比較平所以畫起來沒什麼太驚豔的感覺。

(唇妝revlon630漸層maybelline染唇露11)

 

最後終於出現那可口的(有嗎)04,其實就連官方形象也沒有把那可口的抹茶拍得很清楚可見不是主角(欸)。那個綠色真的讓人心癢癢,但我畫了才發現因為跟眼影的色感有點像,所以拍起來真的不太明顯(我把它畫在下眼頭跟眼尾)。不過顏色的確是抹茶色沒錯啊啊!!這個色號的眼影色是偏橘的褐色,四種顏色雖然都很像,但在眼皮上其實相差滿多的,這個04就真的很金橘,大概在7、8年前,金x綠的配色曾經是我的最愛XDDD現在綠色只敢用來點綴XD

(下面兩張的白平衡有點調不過來,肉眼看比較接近上圖,但顏色又再飽和一點。)

 

我是一個出門如果沒有什麼特別事情的人,基本上是不太化妝的因為好麻煩(其實沒事連出門都不想(欸)),但自從為了測試這一款眼彩筆,每次出門硬是要畫一下,才發現原來三合一是懶人福音啊啊啊,眼妝在停完一個紅綠燈就可以完成(什麼時間比例尺) 而眼線液跟眼線膠筆最重要的部分莫過於會不會暈!!!眼線液我個人完全不會暈,但眼線筆我在測試深咖啡色的時候,畫在內眼線經過一天(8小時以上) 是有微微暈到下眼線的XD所以對我來說這款眼線筆應該畫內眼線無緣,所以上面照片的妝容,有內眼線的都是用眼線液那頭畫的。但眼線這種東西就是你不暈我可能暈、我不暈你可能暈這樣。

(可以給大家一點點參考,補上,我KATE眼線液屢暈不爽,MAYBELLINE也暈翻,KISS ME不暈、MASTINE不暈、凡爾賽玫瑰不暈)

放一張手機拍的組圖顏色最準XD

 

真的要再一次讚賞眼線液的筆頭,真的很不錯啊啊。四支配色都是大地色為基底,所以我覺得幾乎沒有挑膚色的問題。然後很多日系品牌都會打著添加美容成分,但其實我是覺得有沒有添加在使用上的感覺差異不大,但在品質上的感受仍然是有日系品牌一貫的水準!可惜感覺容量真的不大。但如果是平常不想買那麼多化妝品,需要快速完妝的人真的很推薦這支XD 如果是平常就愛每天翻牌選化妝品的人,可能這款眼彩筆對你來說會有點無聊(太太你這樣說好嗎) 總之,沒時間化妝的人或是化妝包always很重的人,或是,想偷偷化妝不怕被翻出化妝品的人(我國中的時候就這樣XD)真的可以考慮這支三合一(手比愛心)  

 (#硬要跟商品合照又拿不了4支)

(#我真的很喜歡02)

以上,謝謝收看!

IG: chulu02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