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春如花朵綻放的乾淨妝感,Ayura春季新彩妝!

(本篇產品由Ayura提供)

 

突然收到Ayura的邀請非常高興,這個在我印象中完全不陌生的品牌,終於在今年春天有了新的彩妝!我對Ayura的印象是以香氛和保養為主,產品包裝瓶身都很像奶油擠花、而色調都是低飽和的柔軟色彩看了就舒服。以前在百貨公司有櫃、但現在只能在網站上購買有點可惜,身為一個資生堂腦粉(?)這次也會努力拍出最沒色差的照片給大家參考!

這次的春季彩妝則是以花朵綻放為概念,雖然乍看好像一片粉紅粉紅的,但其實我覺得包裝比較像是橫跨二十到四十世代的優雅可愛。主要是以珍珠白搭配金色及櫻花粉,是個不會讓人有衝動(欸)但簡約耐看的美麗包裝。(尤其是腮紅跟眼影盒,我覺得放五十年都會覺得漂亮!!!!)(但小缺點就是盒子中央隱約看的到塑膠小圓點(下有圖))

 

話不多說上臉實測!

其實在寫這篇分享文之前我大概用了這些產品化了四、五天,主要測試一下各種環境(?)以及最主要的BB霜會不會致粉刺。先說粉刺的部分好了,一樣平常的程序卸妝,是沒有致粉刺或是痘痘的!但粉餅的部分因為色號實在太深所以我只有稍微試過質地,哪天我鼓起勇氣上整臉出門再補上心得給大家!

另外,我有拿到隔離霜的小樣,Ayura 這支隔離是會白的喔!所以怕泛白的同學可以PASS,想當素顏霜(喂)用的朋友可以選購XD,雖然質地不是立可白式,但還是會泛白,給大家參考一下:

(我手很黑,所以剛好三個色XD)

那麼今天的妝文從沒有隔離的素臉開始!(今天就沒有上隔離了直接上BB霜)

美麗的BB霜本人。質地其實算是厚重,但推開之後粉感不重,偏霧面,遮蓋毛孔非常優秀(現在已經變成我的新歡))

使用的BB霜用量大概是一顆泡開的黑豆(到底誰會知道有多大),先用指腹把BB霜均勻地拍點上臉之後,再用微濕的海綿推開(雖然平常趕時間我都直接用手指頭推,但真的用海綿會好推一點!)

效果如下,說真的我對BB霜本來是沒什麼好感,但真的大家越做越好,這支的妝感完全命中我,在這支BB霜之前我愛用的是Dr. wu的DD霜(其實也是BB霜吧到底什麼是DD霜),因為吳醫師很遮瑕又不乾,但Ayura神奇的地方就是!我是乾肌,時不時拖拉到角質還會脫皮的路線,而且剛摸到這支BB霜的時候其實有暗忖不妙,感覺一定太乾!結果沒想到成功征服乾肌如我啊啊啊啊啊!不緊繃不脫屑的微霧面妝感完全收服我!!!而且超級不顯毛孔!是超級!馬上原諒它不太好推的質地!(我用的是最淺色,對我來說有點太淺,因為我脖子有點黃,但這個膚色我喜歡嗚嗚嗚)

歡迎放大檢視我沒有修圖~(所以架燈架很久)

(因為她只能在網路上買,我相信很多人試不到質地應該很怕XD滿推薦的只是色號可能要慎選)

但值得一提的是,Ayura的不調姬系列都沒有香料、酒精、礦物油、紫外線吸收劑及防腐劑(paraben),雖然不是對每個人都不會致痘跟過敏,但配方似乎是不易致痘的配方,也做過敏感性測試。(文章寫到最後才瞥見包裝上有特別寫這一段)

接著是蜜粉餅!這塊蜜粉餅有亮片恐懼的朋友也可以PASS了(品牌會不會恨我),它不是珠光,是亮片XDD

下面照片應該滿明顯的,但比起MUJI的珠光蜜粉餅,又不是那種讓你金沙上臉的感覺(?),所以今天的底妝我壓了很紮實的蜜粉給大家參考一下。BTW這個盒子的顏色我超喜歡的!!是珍珠!!!雖然拿在手上很輕,的確也有塑膠感,但那個珍珠色不會騙人!(什麼)

我用的是他附的短毛小粉撲,用按壓的方式豪邁地壓上!

很神奇吧其實拍不太到亮片XD肉眼看其實看的到亮片,只是它的光感比較像是默默一閃一閃亮晶晶的感覺,不是銅人感(?)

蜜粉餅其實沒什麼好挑剔的,除了亮片之外粉細又稍微有遮瑕度,整個就是柔焦感但有亮片(一直強調),這就會被我歸類為屬於夜晚的化妝品(?)黃光下美歪~

 

接著是腮紅,害怕珠光的同學也可以PASS了XD這塊腮紅就是珠光滿滿但我最喜歡的除了BB霜之外應該就是他了!

先放一張前幾天試用的兩邊兩頰對比圖,照片左邊是沒有上腮紅,右邊是有上,整個立體感!立體感啊啊(上氣不接下氣)

(第一次刷上的時候還很鄉巴佬式的「哦~~~~」了一聲)

珠光超多但光澤超美(嚼)

腮紅盤的外殼跟眼影盤長一模一樣,內附的毛刷很棒!不刺好刷大小剛好!光看照片應該就可以感受到珠光在say hello,但左邊淺色那格剛好放在眼下會讓臉頰很澎潤~這盒色號是RS01

它的缺點也是優點,就是很難很顯色,怎麼刷怎麼自然,也是零失手腮紅但很難拍。

接著是萬眾期待(有嗎)的眼影,我用的色號是BR01雖然我個人私心想買RS01哈哈哈哈哈,官方的色號詮釋是「演出都會感酷帥印象的褐色系」,無奈我真的很容易錯棚,我畫不出酷帥感(遮臉)

就三個顏色簡潔有力,讓你上班前不糾結不猶豫,就這樣三個分明的打底打亮色、主色、眼線色。完畢。

裝小刷具的空格很大,雖然看起來兩支很單薄但其實小刷毛很好用。而且看看下邊那張外觀照,是不是很美是不是很美!!!上面是做柔焦(?)感的盒子,但拍照好像沒有拍出那個我說美中不足的小圈圈,不過基本上完全不影響啦我愛這個包裝!不會太過甜美的優雅女人感(好長一串)

所以這次的眼妝步驟很簡單,反正就三個色XD第一還是用打底色打整個眼皮,是帶有淺淺藍色的珠光~

(放一個白色在旁邊好像拍出來比較不會爆掉)

淺色有帶到眼頭及臥蠶的位置!

接著是主色咖啡色跟眼線色,主色就是一個珠光咖啡色,沒有偏紅也沒有太黃,不太挑膚色,而眼線色是墨綠感的深褐色。這兩個顏色在使用上都不需要技巧XD所以我就本能式地把他們畫完了!

零技巧XD用主色暈染至眼褶上方一點點,靠近眼線處再用深棕綠色帶過。主色有往下眼線後段帶一點。

眼線的部分內眼線是Ayura的咖啡色眼線膠筆,很咖啡,不是咖啡黑,是咖啡!不會太硬但也沒有很軟,顏色漂亮而且不會暈。沒錯,不暈,可以原諒你有一點點硬。

(線膠筆是雙頭,後面的蓋子打開是海綿頭,可以用來暈染眼線)

(眼尾的眼線還是啡色眼線液筆拉線條)

接著刷上睫毛膏(MJ睫毛王)眼妝就完成了。

接著唇蜜的部分,這次我用得這兩個色號發色都非常清淡,合理推測這一次的唇彩都很清淡XD

是支年輕可愛的粉色,而接下來的BE01其實算是沒什麼顏色XD

用手機拍了BE的特寫,因為也是珠光滿滿XD

但因為我還是習慣唇色紅潤一點,因為我本身的唇色太病,所以接下來比較紅潤的唇色是FASIO太陽之吻的RD422加上AyuraBE01的唇蜜~

 

(最後我想大家一定會問我隱形眼鏡XD是在網路上買的李聖經款,品牌我真的不知道因為她每副眼鏡都用同一個盒子裝XD)

謝謝Ayura邀請我來用這次的新品,我真的老淚縱橫覺得受寵若驚而且還不管我寫什麼XDDD所以本篇的心得都很真實,希望品牌心臟大顆一點XDD(欸這樣講好嗎)

IG: chulu0207

FB:朱璐CHULUL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