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心萬歲!減齡的緋緋雙頰與模糊氣色好唇!

(部落格真的很容易長香菇,很多熱騰騰的訊息會在FB專頁喔)

這次的商品是SWEETS SWEETS送我的,但老實說我每次去日藥本舖都會摸一下它們的東西所以完全不陌生XD。突然收到來信我根本受寵若驚(心裡一直想說: 天哪這不是我之前一直很想要買的嗎真的要送我嗎啊啊)身為一個專業開架少女品牌腦粉(什麼啦)sweets sweets一定要擁有(想把唇蜜包色)!

(今天的主題是減齡的妝感,相機依舊吃色,所以文末會放上手機拍的照片比較看出來原色。)

今天還有一個重點是我購入了Three的粉底!!!!(這真的是自己買了我也好想要可以免費得到Three(作夢吧你))想了超久到底要Three還是YSL還是SUQQU,最後覺得我這麼愛日系預算又沒有太多,那就Three吧!色號買的是202,百貨周年慶只有9折但妝感好好啊(淚崩),超細緻的(淚崩again) 扯遠了,總之最近用了許多種粉底,秋意濃濃   之   下一次再來介紹MAC的美白氣墊粉餅。

今天的素臉膚況其實很乾燥,前一陣子臉上大崩壞,連續工作睡眠很差,幾乎滿臉佈滿粉刺痘痘,現在雖然還看得到一點痕跡,但已經好了許多只是臉上依舊乾燥。

下圖是用Three的粉底上了照片中右邊的臉,就是一種默默變均勻的好看膚質啊!!!其實粉底液質地本身比我想像中的濃稠,但上起來的妝感卻又彷彿薄薄的。粉底液之後我沒有使用蜜粉,櫃姐說這款粉底比較偏粉霧妝感,我覺得不上蜜粉的微光感非常漂亮!也不會覺得臉黏黏的。乾性混合敏感肌如我覺得非常不錯!

上完整臉,剛上完的確還是會有粉感,但放著放著就漂亮了!(打算購入再深一個色號)

接著是今天的主角之一,SWEETS SWEETS的腮紅霜!有兩個色號02粉紅跟04粉橘,今天兩個一起用!

它們叫水嫩舒芙蕾,我還真不知道舒芙蕾是什麼(見識淺薄),google才發現souffle是一種法國甜點又稱蛋奶酥(瞬間變傳統點心)不管啦我就要叫他腮紅霜就好。

我是腮紅霜的愛好者,擁有超級多CANMAKE的腮紅霜以及4顆VISEE的腮紅霜,還有VDL及TOPSHOP、Nars等等(挺胸),SWEETS SWEETS的腮紅霜質地跟大家都不一樣,我之前去開架摸的時候都是乾掉的,所以這次打開新品時嚇了一跳。就是慕斯!蛋糕的那種慕斯XDDDD軟軟微濕滑滑的!(好爛的形容) 它不是canmake或是viss那種有黏度的唇頰霜,它就是慕斯!(一直強調)

所以一剛開始我用指腹拍點覺得有點不大對勁,總覺得因為沒有黏度所以好像不知道有沒有拍點開來,於是我拿了粉底刷來拍。沒錯,用這種平頭軟毛的粉底刷拍剛剛好!臉上可以感覺的微微濕潤的感覺,但呈現出來的妝感是霧面的。其實我滿喜歡這樣,因為通常唇頰霜都會有點黏,雖然光澤比起慕斯更亮,但慕斯就是拍完就好了也不用壓粉。

我第一層顏色是用04的橙橘(陳菊XD),它就是橘色!沒有螢光感的粉橘色,沒有偏紅也不是珊瑚色,就是橘色!私心覺得當日曬妝的打底應該很可愛!我拍點的範圍比較偏橫長狀,一直延伸到兩頰外圍。

接著是02的草莓頰彩(粉紅色),我形容顏色的詞彙其實可以很多但真的就是粉紅色啦XD照片上本體雖然拍起來有點像珊瑚色但沒有喔,它就是粉紅色,沒有偏冷,是個少女粉紅。我疊壓在眼下三角的位置上。(其實下手滿重的,完妝後出門搭電梯看到自己的腮紅都會有點害羞)

(這兩個色疊色完全無違和,另外兩個我沒有的顏色聽起來就賣很好,一個是蘋果一個是杏桃,感覺就是百搭色,文章寫完打算把另外兩顆也收了不枉費我腮紅霜狂人的稱號(什麼時候有了))

 

接著是眉毛,我拍了一個小短片,這次的眉毛其實應該可以更粗淡一點點,但我真的比較喜歡細一點的眉型所以就順著原本的粗細補色了。

 

接著是影眼,今天用的是甜點花園眼彩03糖漬果子,全色系裡面帶橘的色盤。外觀就是巧克力珠寶盒(自己講),每一格的壓紋跟質地都不一樣,真的很像手工巧克力禮盒!

 

A是打底用的絲光色,不說珠光色是因為他沒有顆粒感,就是一抹淡淡的光澤,粉質也偏濕潤。

B是帶有大顆珠光的珊瑚主色,跟C一樣都是主色不過C是均勻的珠光(緞光)幾乎沒有顆粒感。B色非常適合有打光的地方,我覺得就是約會色!一顆一顆的細緻亮片在燈下面就是閃爍的很美!反而C色比較適合日光,能夠呈現一種自然沉穩的深邃感。

D是個超美的金屬光感紅銅色。

E是打亮局部的亮片珠光白。

手臂試色由右到左ABCDE

B看起來很淡其實比較像下面,我真的覺得這個色在燈光下超美↓

 

步驟是,先整個上眼皮A色打底後,B色飽滿地用指腹上滿整個上眼皮。

用E色打量整個下眼皮,但範圍控制在臥蠶處就好。

下面內眼瞼上D的紅銅色,雖然睜開眼睛不明顯,但若隱若現地在睫毛根部的深色能增加整個眼妝的細緻感~(又自己講)

(翻給大家看看個紅銅色XDDDD↓)

眼妝到這邊沒有再上眼線液,後面夾翹睫毛刷了睫毛膏就好。

接著是唇妝,首先用遮瑕再唇的四周暈染遮掉唇邊

再用唇蜜(照片中的莓紅色,色號06小紅莓)塗滿上下唇,再用指腹稍微往外推一點

 

唇中再加疊一層唇蜜,這款唇蜜原本我以為沒有珠光,細細一看才發現有很細小的珠光。其實我身邊很多人不愛珠光,但這一款真的沒有一顆一顆的亮片啦XD

最後唇的外圍我再用了一次遮瑕膏混護唇膏稍稍地暈染,希望唇邊看起來再模糊一點~

完成!(天哪這篇文真的寫了超久我根本進黑洞了寫完已深夜)

要說這款大地色的眼影有什麼特別,我覺得它一盤裡面的質地有多種選擇很不錯,另外那個主色橘色真的就是燈光下會一閃一閃亮晶晶的眼影(一直講這個),相機拍不太出來那種眨眼睛會閃爍的感覺,根本就是約會色!另外SWEETS SWEETS的包裝滿令我訝異的,質感非常好,眼影盒很紮實,有點像是EXCEL的感覺但再重一點。

 

手機拍的顏色↓(其實好像差不多 我誤會我得相機了)

 

 

以上!謝謝收看 (也歡迎收看我IG的自己燒自己生活: chulu0207)

 

 

 

 

 

 

 

arrow
arrow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