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秋天來的好準時,在深秋以前讓雙眼輕盈一點吧!

距離上一篇文章又是一個兩個月,雖然沒有寫分享但一樣買很多(?),到現在我的integrate的OR366都還沒拆封(看來又成為供品了)!今天的主角是新買的ANNA SUI新推出的單色珠寶眼影,完全太可愛了少女心爆發,不然買的這些錢我要拿去買SUQQU(欸你怎麼這樣),就是一種好衝動阿好衝動,我站在櫃姐前面選了超過半個小時。當初秋彩的情報出來之後我最想看的就是ANNASUI跟JILL STUART,沒想到看到JILL的實品實在是太傷心了,虧那個雕花那麼美,塑膠殼的廉價感完全讓我石化在櫃前!相較之下ANNA SUI的殼比我想像中的好一點,也許是因為顏色比較偏霧面,拿起來又有重量感,雖然一如往常的商品都有種少女玩具感,但也不失為一種品牌特色吧。總之這些圓圓的單色眼影每個壓紋都不一樣太吸引人了!!!!還有香味!!!天哪害我每打開一次就要聞一次!

查了一下才發現有37個新色,總共分成:霧面的「糖霜系列」、光澤感的「羽絨系列」、珠光的「珍珠系列」、鑽光的「星塵系列」、深邃感(?)的「絲緞系列」。我買的裡面我只分得出、壓方形的是霧面、壓圓點點(紫&金)是細緻的珠光,壓邱比特翅膀(那個心型 珊瑚紅&綠色)的是帶有大亮片的霧面(?),不是那種綿密金屬鑽感的(難以形容XD),壓玫瑰花的(深紅色)也是霧面,我想應該就是所謂的絲緞系列。讓我驚豔的其實是他們押方塊的霧面,顯色度很好,粉質細又服貼,唯一問號的應該是邱比特翅膀,亮片實在太大了,但因為壓紋最美忍不住還是拿了兩顆。

(今天唯一沒有用到的是那顆綠色,他就是魔鬼色無誤,看起來賞心悅目但根本很少用XDD)

接著就是今天的臉妝分享,今天又不怕死的用了GA的粉底液,很久以前就有提過這罐就是我的毒藥,超級顯毛孔跟容易脫皮,但膚況很好的時候用光澤感又會美到不行,於是我今天妝前用了毛孔平滑飾底乳(Makeup forever))及比較保濕的防曬(shiseido琉璃御藏)。

 

素臉依舊是東一塊西一塊過敏,但我想化完應該就消了(硬是把原因推給不小心吃了芒果)

今天的粉底液都是用氣墊粉撲上的,總共分成兩次,一次滴大概1元硬幣大小,拍完整臉,再滴一次再拍完,大概遮瑕度有60、70吧,過敏遮不太掉。眼下黑眼圈另外用粉底刷用遮瑕膏遮過。

滿糗的一件事是,因為變黑了所以臉跟脖子的色差更大,原本這個色對我來說就有一點白,現在看起來更白,於是今天多用了一罐修容用的深色粉底順便把顏色跟脖子連起來~

修容用的粉底是超級冷門的the body shop橄欖系列粉底液(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出,總之是款非常保濕的粉底液,但因為我沒有買平常的色號,所以也不知道全臉用起來感覺如何(汗)

 

圖左是修之前,圖右是修之後,脖子跟臉就這樣連起來了(?),還順便帶了一點在鼻樑鼻翼兩側。

接著是腮紅跟眉毛的部分,今天的腮紅是好久沒有用卻很喜歡的ETUDE HOUSE芭蕾舞的紫色腮紅,在板上應該算是小有知名度的一塊紫色腮紅

雖然被光吃了不少,但應該還是看的到淡淡的紫感~(完妝之後因為覺得腮紅實在太少了所以補加了一點妙巴黎的#34玫瑰金在腮紅跟修容的連接處。)

眉毛最近喜歡細細的樣子,整道眉毛都有掃過一點顏色,主要是眉尾加重拉長一些,這支MJ眉筆我已經用第二支了顏色剛剛好而且好好畫,買不到怎麼辦啊啊啊!

完成底妝眉毛腮紅的樣子如下:

 

接著就是眼妝的部分,首先用到的是珊瑚橘紅,打滿整片上眼皮及下眼皮的眼尾

接著是紫色暈染在下眼頭及臥蠶處

然後是深紅色疊壓在上眼尾連下眼尾的ㄑ字、再拿一隻乾淨的筆刷把上眼皮的紅色暈染開來!少拍到一個步驟是、用指腹沾取粉紅色在眼球中央。

 

接著是金色壓在下眼尾!

今天沒有使用上眼線,睫毛膏的上眼皮是用戀愛魔鏡睫毛王跟戀愛魔鏡綠管,下睫毛則是戀愛魔鏡灰管。(打它們的全名實在是擁有都不知道哪一支是哪一支...)

(眼妝最後下眼線補上了integrate的橘色限量色眼線膠筆60號)

(唇:內唇MAC fusion pink / 外唇MAC little buddha(什麼名字XD))

以上,謝謝收看!

話說最近在臉書開了一個專頁,主要是因為ig能發的照片一次只能發一張(?)不然就要拼圖,然後手機打文字好累(你有這麼懶)又不能直接連網誌,於是乎有了一個專頁。日後希望有關彩妝或是工作生活的大小事都能在FB上看到,歡迎來玩: )

https://www.facebook.com/Chululumakeup/

IG: chulu0207

 

 

 

arrow
arrow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