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宮重見天日(?)日記no.7

今天是魔幻流光眼影盒PK722!終於來到第七篇!

沒錯我是第一次用它啊啊啊啊!說老實話是個奇怪的配色XD

那麼接下來就一樣是對照眼妝示意圖的編號!

1是亮片打底雪青色、2是最奇妙的黃櫨色(講皇爐色可能比較好聽,但就是土黃色),3是藕荷色(帶紫的粉紅),4茶褐色(略帶黃)

順帶一提,編號2號的黃櫨色珠光很明顯跟大家不一樣,我覺得幾乎是霧面的了,發色度算是這四個色裡的主要顏色吧!

我很好奇官方會怎麼化,一查才發現原來她是這樣化阿~~(OS:你們飽和度一定調很多!!)

下面是我的畫法:

雪青色打底,疊壓黃色在眼摺,再從眼線處暈染上最深的茶褐色,下眼皮整個打上藕荷色(它真的不是粉紅色XD)

 

以上!下一篇就是洋娃娃的覺醒了啦~

其實很多魔幻流光的盤我都是第一次用,雖然之前都捨不得,但用了才發現,發色好清淡啊啊啊啊~不想要這麼清淡可是又好想買實在太可愛了。

所以真的就是供奉用的眼影盒。

└明天見┘

arrow
arrow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