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影魔术手拼图      

相信如何戴假睫毛跟如何把真假睫毛弄到傻傻分不清楚是一件有點麻煩(?)的事情!

 其實自己說自己的假睫毛戴的自然有點害羞,也不能說是自然因為一看就知道有戴假睫毛~

但因為有板友私信問了關於眼線及假睫毛的事情,讓我多了一咪咪信心來分享這件事情!

 

有很多人會問假睫毛型號,但我覺得除了款式之外,更重要的是戴完之後的後續處理,也就是怎麼把真假睫毛刷在一起的辦法~

那麼在分享型號之前先來說一下我的眼線跟睫毛步驟!

 

首先是素眼夾翹睫毛

素眼特

夾翹了睫毛之後就可以開始畫內眼線,畫完用一樣的刷子(稍微在紙巾上清一下之後)疊眼影↓

眼線特  

 

接著略過眼影的步驟來到假睫毛

是「素睫」戴上假睫毛喔!角度大概像照片這樣,眼睛往下看、下巴抬高,把梗貼在睫毛根部↓

戴睫  

 

接著刷睫毛膏

刷睫特  

 

接著趁還沒乾的時候有手指壓在一起

壓睫特

壓睫特二

 

再來是用睫毛膏的瓶身把剛剛壓的真假睫毛往上推

推睫特  

 

這樣就好了喔!!

完二  

光影魔术手拼图  

 

再來是大家關心的假睫毛型號

我愛用的是:亮麗睫毛 交叉七、交叉八

米雷朵 交叉七、M03

不同牌子 同型號可是長的完全不一樣喔,至於米雷朵的睫毛我都會搭比較濃的妝容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大多是有活動的時候),而亮麗睫毛就是最近妝容都用的型號~~至於哪裡買就請大家自行google囉!

另外我個人的習慣是、假睫毛在選擇的時候 ,長度戴起來不超過眼褶太多看起來比較自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ulu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